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牙头鱼的做法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30 09:28

文章导读

很多人在生活中对肉类食品的食用应该是很多的,因为肉类食品可以很好的补充人们所需的热量和营养成分,其中肉质比较鲜美的就是鱼肉,鱼类味道鲜美,口感极佳是非常受人喜爱的食品之一,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在自己亲自制作这种菜肴。那么,黄牙头鱼的做法有哪些?

黄牙头鱼的做法有哪些

 

第一,黄牙头鱼的做法有哪些?鱼收拾干净。(用老虎钳剪掉毒刺,一手抓头、一手抓鳃和肚皮位置,用力一掰一拉,内脏就全出来了,非常简单)。把鱼剁成二指宽的小块,葱、姜、盐、料酒腌制入味。取不沾平底锅,点火、倒油。锅热后放入葱(长段)姜片、花椒、干红辣椒。放入鱼块,盖上锅盖。看到鱼块煸黄后,铲锅、在煸鱼块另一面。(切记这时不要盖锅盖了,不然鱼不焦) 。起锅装盘。 注意事项:新手摘鱼时小心别让毒刺扎住。 煸鱼时不能用大火、用文火。 特点:外焦里嫩,色泽金黄、葱香浓郁,非常好吃。

黄牙头鱼的做法有哪些

 

第二,材料,鲩鱼腩1块,大头菜适量,姜片适量,葱末适量,盐适量,生油适量,熟油适量,生抽适量。做法,鲩鱼腩洗净后晾干水分,然后抹上盐。大头菜洗净后切丝。将适量姜片放在碟上,然后将鱼腩放在上面,然后再将大头菜丝和姜片放在鱼腩上。隔水蒸10分钟,然后倒去鱼水。淋上香葱熟油和生抽即可。

黄牙头鱼的做法有哪些

 

黄牙头鱼的做法有哪些?准备好姜,蒜,米椒,米酒少许。把锅烧热倒上油烧热,把洗好的黄丫头(大的在背上打几下花刀)倒入锅中两面煎至黄色放入准备好的姜末,蒜苗,,米椒丁,翻两下煎香了倒入少许米酒,加水盖过鱼,放入适当蚝油,味精,鸡精,陈醋,蒸鱼豉油,白糖,酱油。等收汁装盘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