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瓜烧排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30 11:01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黄瓜这种蔬菜特别有营养价值,黄瓜只要洗洗干净就可以直接吃,他还可以做成凉拌菜,还可以炒着吃,而且黄瓜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对于一些节食减肥的人来说,吃黄瓜是最合适的,因为黄瓜还有通便的功效,其实黄瓜和排骨一起做着吃也很好吃,下面介绍黄瓜烧排骨的做法

​黄瓜烧排骨

 

黄瓜烧排骨的做法

1先将排骨洗净去血水,上火,焯水去除浮沫,捞出备用。

2葱白切小段,长叶挽成葱结。蒜切成粗粒,姜片备用。黄瓜切滚刀块。

3热锅热油,放入焯好的排骨,煸炒至排骨微黄,加入葱姜蒜,花椒,爆香,加入豆瓣,炒出红油

4加入切好的黄瓜块,不盖锅盖,中火烧7-8分钟,中途翻下锅,让黄瓜与排骨都能入味。

​黄瓜烧排骨

 

5加入适量开水,没过排骨,烧大概10分钟。

6小火,收汁调味,加入适量盐和鸡精,起锅装盘。

1.主料洗净。黄瓜一条。排骨一条

2.黄瓜切成块。

3.排骨斩块。生粉、白酒、酱油、糖。腌制待用。大概十分钟左右就够了。

4.放油。姜、蒜、辣椒。爆香。然后再放一勺豆瓣酱,爆香。

​黄瓜烧排骨

 

5.排骨下锅,翻炒至豆瓣酱完全上色。

6.再放入切好的黄瓜一起翻炒均匀。

7.放适量凉开水。大火烧开,小火焖。

8.起锅之前,放少许盐,是少许哦!因为之前已经放过豆瓣酱的了。然后放入芹菜。大火收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