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个脆皮甜筒的热量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8 10:20

文章导读

很多的人在夏天的时候都非常的喜欢吃脆皮甜筒,炎热的夏日吃上一个脆皮甜筒,确实能够为自己降降温,而且也会让人有一种幸福感,但是对于那些想要减肥的人群来说,或许需要远离脆皮甜筒,毕竟它的热量是比较高的,一个脆皮甜筒的热量到底是多少呢?下面就来具体的计算一下。

​一个脆皮甜筒的热量

 

肯德基甜筒热量

甜筒 (热量:127卡/100g)

1个(球)冰淇淋(50.0克)含有热量64大卡,需要散步44.1分钟消耗完。每100克该食物含有:脂肪5.30克;核黄素0.03克;钠54.20克;磷67.00克;蛋白质2.40克;铁0.50克;维生素E0.24克;

甜筒中奶油比较多,建议不要多吃。一个kfc的甜筒大概是200g,也就是254卡。

芒果蛋筒冰淇淋做法

主料:芒果160g,淡奶油200g,酸奶100g,牛奶160g,白砂糖46g,蛋黄2个。

​一个脆皮甜筒的热量

 

辅料:油50g,鸡蛋2个,中筋面粉60g,白砂糖30g。

步骤:

1、大芒果一个去皮取肉,芒果的品质直接影响冰淇淋的口感。

2、取160克压成泥。

3、两个蛋黄加糖26克加牛奶打散。

4、小火煮至浓稠,一定要不停搅拌,不然就成蛋花汤了。

5、煮好的蛋奶糊马上放冰水里冷却。

6、芒果加酸奶,搅拌均匀。

7、倒入放凉的蛋奶糊搅拌均匀。

8、淡奶油加糖20克糖打至7成发后,与上步搅拌均匀。

​一个脆皮甜筒的热量

 

9、冰淇淋液倒入可密封容器放冰箱冷冻,每两小时取出搅拌。

10、第二天吃之前放10分钟后刮球。

11、将辅料——油蛋粉糖混合调成蛋糊。

12、做成蛋卷皮。

13、趁热用筷子卷成蛋筒形

14、刮球放上蛋筒即成。

保存方法

自己动手做出来的创意造型甜筒脆皮,要是吸收了空气中的湿气而变软就糟糕了,所以一定要记得好好地放进密封罐保存才可以,如果份量多的话,最好分装多罐,才不会因为一直开开关关丧失密封的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