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鸭骨架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8 19:07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应该有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鸭货,鸭货一般的口味都是麻辣麻辣的比较吸引人,而且很多卖鸭货的地方还卖一些配菜,这些配菜也是特别适合做下酒菜的,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吃麻辣的鸭骨架,又麻又辣特别好吃,那么,鸭骨架子做好吃呢?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鸭骨架怎么做好吃

 

一。鸭架汤 主料:鸭架一个 配料:生姜、料酒、盐、香菜、味精、胡椒粉、白糯米酒 制作方法:

1。鸭架清理干净,生姜切片。

2。将鸭架放入汤煲中(一分为二),加入生姜片、白糯米酒半杯(去腥),足量的清水,大火烧开转小火,小到刚开起来为止,加盖熬至2小时即可。

鸭骨架怎么做好吃

 

3。出锅时加盐、味精、胡椒粉,最后撒入香菜末即可食用。

温馨提示:鸭架汤一定要滚烫才会鲜美

二。菜名:醋椒鸭架汤 原料:鸭骨架1个,鸭头1个,鸭翅2个,黄瓜1条,花生油、味精、精盐、料酒、白胡椒粉、醋、香菜、香油各适量。

做法:

①将鸭架、鸭头、鸭翅加适量水放入锅中,用旺火煮30分钟,即成鲜汤。黄瓜切片,香菜切末。

鸭骨架怎么做好吃

 

②炒锅内放少许底油烧热,下入胡椒粉煸炒数下,烹入料酒,加鲜汤、精盐、黄瓜片,开锅后撇去浮沫,加入味精,滴入醋,淋上香油,撒上香菜末,倒入大碗内即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05-25 09:02
任天堂冲“鸭”
05-16 08:11
不好好吃饭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