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榨苹果汁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8 10:22

文章导读

苹果被称为水果之王,它是一种营养非常丰富的水果,对于人体健康十分的有利,经常吃苹果可以帮助带走体内的一些垃圾毒素,而且也可以让皮肤更加的好,有些人可能不喜欢吃苹果,那么可以考虑把苹果榨成汁,榨苹果汁也非常的适合小宝宝饮用,榨苹果汁的做法是怎么样的呢?

​榨苹果汁的做法

 

苹果汁的主要营养成分有:果糖、葡萄糖、维生素A、C等。苹果汁中的维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护神、心脏病患者的健康元素。味甘酸而平、微咸,无毒,具有生津止渴、益脾止泻、和胃降逆的功效。苹果汁中的胶质和微量元素铬能保持血糖的稳定,所以苹果汁不仅是糖尿病患者的健康小吃,而且是一切想要控制血糖的人必不可少的水果,并且它还能有效地降低胆固醇。

苹果汁是一种廉价的改善身体健康的饮品,也是可容和不可溶纤维素的来源。可溶性纤维是一种防止胆固醇堆积的物质, 存在于动脉血管壁. 这可以减少心脏病和动脉硬化的几率. 不溶性纤维可以嵌入肠道,随后和水一起清洁消化道,促进食物消化.苹果汁是一种强大的清洁剂,对身体健康很重要。

​榨苹果汁的做法

 

鲜榨苹果汁

食材用料

苹果 6个、饮用水 少许、冰糖/蜂蜜(可选) 少许

鲜榨苹果汁的做法

1.挑选合适的苹果。通常选用红富士苹果。以无腐烂、病虫为害、无损伤,圆正,充分成熟者为好。

2.用流动水洗净表皮殘留物,可选择去除果皮。

3.去除果核,切瓣或小块。

​榨苹果汁的做法

 

4.放入料理机中,可以根据喜好加入适量的蜂蜜或冰糖调节甜度。

5.加入少许冷或热开水。

6.开动料理机榨汁。

7.榨出的苹果汁,榨的过程中可以多打几遍,直到苹果汁果肉完全变的细腻。

8.榨好的苹果汁倒入容器中。可根据喜好过滤果渣,这里我并没有过滤。如过滤后苹果汁为透明的淡黄色。

9.根据喜好加上薄荷或蜂蜜吧。

10.鲜榨苹果汁,营养丰富、酸甜可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