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龙果孝素减肥怎么样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9 16:24

文章导读

火龙果酵素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酵素的做法,火龙果酵素具有一定的减肥的作用,它在预防便秘方面的效果很好,而且还具有美白和祛斑的效果,它里面的一些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于人体的健康是比较有好处的,能够达到辅助的促进循环和代谢的作用,在促进血液净化方面也有一定的作用。

火龙果孝素减肥怎么样

 

火龙果孝素减肥怎么样

火龙果酵素减肥有用吗?火龙果酵素有一定的瘦身效果。其内含的化学元素可促进新陈代谢,有利于人体消化,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不过,减肥也不能完全依赖火龙果酵素,平时的饮食要合理,加强运动,正确的作息时间,才能达到瘦身效果。火龙果酵素营养丰富。那火龙果酵素是怎么制作的呢?火龙果酵素使用了火龙果、半熟水果和冰糖片。水果和火龙果切片,分层放置好盖上冰糖,密封一段时间让其发酵。喜欢偏甜的朋友可以多放冰糖。制作火龙果酵素非常简单方便,但其营养价值高,每天吃点可以美容养颜,调理身体,也没有什么副作用。

火龙果孝素减肥怎么样

火龙果内的水分、葡萄糖、钙及维生素等含量都非常高。还有蛋白质等元素。不同类型的火龙果内含的营养素也不一样。红心火龙果的味道更好,营养价值也高一些,虽然含葡萄糖等,但甜并不重,适合很多人吃,也不用担心吃糖会伤害身体。火龙果可以抗衰老,保护胃黏膜,有利于美白皮肤、身体毒素排泄等。火龙果内的营养元素有益于身体健康,适合多数人吃。火龙果对于消化也有功效,消化不好的人可以吃些火龙果。不过,高血糖病人不可以吃火龙果,因为火龙果内的葡萄糖会影响身体健康。

火龙果孝素减肥怎么样

 

火龙果酵素怎么做

1.火龙果洗净 每一个切成四块 放入和风来酵素桶中,加入一千克的白砂糖,倒入六升的纯净水。把酵素桶的盖子盖上,每天早上搅拌一次,晚上搅拌一次,搅拌好就盖上盖子。四至六天后,过滤渣渣,把酵素用漏斗倒入玻璃瓶里,存入冰箱,就可以喝了。

2.准备需要的食材,同时可以在发酵桶里倒入7升水(直饮水),加入700克糖搅拌均匀溶解,备用。火龙果去掉头和尾,去掉表皮,保留果肉和红色部分,切片。将切好的火龙果加入到发酵桶中,把柠檬切片去籽,放入发酵桶中,由下而上搅拌3/5下,盖上盖子就好。以后每天早晚各搅拌一次,现在夏天5天左右就可以过滤出来喝了。

3.将火龙果表面绿叶以及光滑的表皮去除掉,然后将火龙果切成薄片放入桶中,加入糖和水,然后搅拌后盖上盖子,早晚各搅拌一次。现在天凉,所以发酵时间会比较长大概要四五天能够发现火龙果上面开始冒气泡了。大概第六天,酵素尝起来有点酸酸甜甜,带一点点喝碳酸饮料的气味就差不多可以出桶了,将果肉去除干净,将酵素装进密封容器内放入冰箱冷藏。鲜果酵素就做好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