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柠檬孝素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9 14:50

文章导读

柠檬酵素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酵素,它的功效还是非常不错的,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有润泽皮肤的效果,在提高肠胃为动力,促进消化,促进排毒方面的功效方面也很好,有一定的提高身体免疫力的方面的效果。柠檬酵素的做法也比较简单,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柠檬酵素的做法,以及柠檬酵素的功效。

柠檬孝素的做法

 

柠檬孝素的做法1.买来的柠檬和玻璃罐消毒干净晾干,注意一定不要存水。建议用盐搓干净柠檬表皮,然后拿着软毛刷刷一下,冲干净,但是也不用洗得很彻底,完全无菌会影响活性。2.柠檬切片,尽量薄(很考验刀工哟)。3.柠檬和冰糖按照1:1比例,一层柠檬一层冰糖码好,大概码到罐子八成的位置,留下空间发酵,冰糖一定舍得放,冰糖是发酵的关键,糖少容易酒化!

柠檬孝素的做法

4.加了醋的酵素别有一番风味,可以尝试一下。图中10斤的罐子码完柠檬冰糖后倒入1斤醋,醋要选择纯粮食酿造的,超市里欣和的原浆米醋或者亨氏白醋都是很不错的选择。5.酵素在装完瓶后制作过程并没有结束,还需要后期维护。放置一夜后,你会发现底层的柠檬开始晰出少量水分,这时候开始每天要开盖放气,用干净的搅拌棒搅合一下,让上层的柠檬片也能沾染到浸出的液体,等冰糖全部融化后就可以放心加大力度的搅拌。一个月后就可以兑水稀释后饮用,比例随意、丰俭由人。

柠檬孝素的做法

 

柠檬酵素的功效

1.用柠檬来制作酵素,反应特别明显的首先是排便,很多人用了柠檬酵素之后,排便非常痛快,可以解决便秘等肠道问题,解决肠道问题就是解决身体排毒的问题,意义重大。2.柠檬酵素能通便排除身体垃圾,具有不错的减肥效果,这对于想要瘦身的朋友益处多多3.柠檬酵素还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所以还有美白的效果,爱美女士的不错选择。4.更多柠檬酵素的功用等待我们发掘柠檬,又称柠果,因其味极酸,肝虚孕妇最喜食,故称益母果或益母子。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因此被誉为“柠檬酸仓库”;因为味道特酸,故只能作为上等调味料,用来调制饮料菜肴、化妆品和药品。原产马来西亚,美国和意大利是柠檬的著名产地,而法国则是世界上食用柠檬最多的国家。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