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猪肉大葱混沌馅的调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9 17:08

文章导读

用猪肉与小大葱一起做馅。能够有机结合猪肉与大葱两种物质的营养物质,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做法简单,营养丰富。把买回来的猪肉清洗干净干净用刀压成粉末,将大葱切碎,在与猪肉融合依据个人口味加入适当调味即可做猪肉大葱混沌馅了,那么在制作猪肉大葱混沌馅的时候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呢?

猪肉大葱混沌馅的调法

 

食材明细:主料:猪肉十块钱的,大葱三根,鸡蛋一个,姜三小片,馄饨皮80个。辅料:盐两勺,酱油适量,十三香一小勺,鸡精一勺,生抽适量,料酒三大勺,玉米油适量。猪肉大葱馅的混沌口味咸鲜很美味,半个小时左右就能搞定。

猪肉大葱混沌馅的调法

 

猪肉大葱馅馄饨的做法步骤:1准备原料 清洗干净,我这是10块钱的猪肉,三根大葱,一份馄饨皮,大约70/80个,一小块姜切三小片就够用了。2将葱切碎,姜切末,放到猪肉中,再加一个鸡蛋。3依次放入以上调料,我放了两小勺盐,一勺鸡精,小半勺十三香,三勺料酒酱油老抽适量,油可以伴随搅拌过程适量放入4顺着一个方向搅拌,搅出劲儿,,感觉肉黏黏的报团即可,放入的最好是熟油,办出来的馅超级有光泽,有木有食欲呢看起来,这个也可以用作包饺子,包子。

猪肉大葱混沌馅的调法

 

馄饨皮一般都是正方形或者是菱形的,这是在市场上买的,把适量的馅放在皮上。沿着正方形的对角线折成三角形。再把三角形的两个底角捏在一起就可以了。水烧开,把包好的馄饨下到锅里,轻轻的用勺子推几下。

等馄饨都飘起来,汤中放入适量的紫菜,生抽、醋、少量的盐。再次烧开就可以了,出锅装碗。特别是冬天里来碗馄饨,浑身都舒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