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溜冰的技巧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8 17:16

文章导读

溜冰是一种很多人都喜欢的运动,但是溜冰也是一种比较难学,且学习过程中要面临着诸多危险的运动,所以在学习溜冰的时候,一定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并且一定要找好场地,买好装备,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之下,才开始学习溜冰。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溜冰的一些学习技巧!

学溜冰的技巧

 

放轻松

初学者学溜冰,一定不要太紧张,放轻松,越紧张肢体就越僵硬,很难溜起来。

外八字溜冰

溜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脚要分开溜,以一个外八字的形式和溜冰鞋的前轮溜出去。

双手摆动

初学者溜冰的时候很怕摔了是因为感觉平衡感不太好,所以可以利用你的双手摆动,来维持你的平衡感。

学溜冰的技巧

 

空间大或者人群少

初学者最好去空间比较大的溜冰场或者人群较少的溜冰场学习,尽量避免周六末去学习。

伙伴手拉手

初学者最好不要独自一个人去溜冰场,最好带小伙伴一起,而且是会溜冰的小伙伴一起手拉手学习,这样学起来比较快哦。但要注意的一件事就是如果你要摔倒了,要赶紧撒开伙伴的手,才能预防连着伙伴一起摔倒。

靠墙边/扶手学习

如果你是一个人的话,那么最好沿着溜冰场的墙边慢慢溜,一般墙边都会有扶手的,可以慢慢以外八字溜,这也是学得比较快的一种方式。

学溜冰的技巧

 

防摔用溜冰鞋脚刹

溜冰的过程中如果觉得要摔了的话,可以利用溜冰鞋前面的那个圆圆脚刹,就可以及时“刹车”防摔倒。

溜冰鞋尺码合适

初学者建议刚开始溜冰鞋不仅尺码要合适,而且溜冰鞋的鞋带要绑紧,虽然会有点累,但是防滑而且学起来比较快,等你学会了就不用绑得那么紧了。

小心地面有水

有的人喝饮料会不小心把水洒在地面上,一定要避开有水的地方,很容易摔倒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