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煸缸豆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9 20:45

文章导读

刚刚的做法要先从准备材料开始,准备好姜片,蒜头,还有香菇,辣椒酱,包括豆瓣酱是很重要的,因为整道菜需要通过豆瓣酱来调味,一定要等油开大后七分热,再放入葱姜蒜片爆香,然后把缸豆加在锅里,有的刚度会比较老,需要炒的时间长一些。

干煸缸豆的做法

 

干煸长缸豆

材料

长缸豆300g、适量的姜片、蒜头片、香菇酱、辣椒酱、豆瓣酱。

做法

1、锅内倒入适量的食用油开大火。

2、油温至七分热放入姜片、蒜头片炒香。

3、加入长缸豆继续翻炒1分钟。加入适量的清水煮开。

4、适量的豆瓣酱、香茹酱、辣椒酱开始收汁。

5、汁收完后倒入少许麻油拌匀即可。

干煸缸豆的做法

 

 

干煸扁豆

材料

主料:四季豆500克,绞肉300克,虾米25克,榨菜末20克,葱末,酱油,姜末各5克,糖7克,精盐10克,香油,醋各3克,味精1克,水,油各50克。

做法

1、四季豆摘除两面三刀头及筋,洗净沥干待用,虾米泡软剁两下;

2、锅中放入油,热后放入四季豆炸黄,再取出把油沥干;

3、油加热后放入葱、姜末、绞肉、虾米末、榨菜末炒翻,最后倒入炸过的四季豆干煸出香味,并淋下酱油、糖、精盐、水、香油、味精、醋,继续翻炒至汁干即可。

干煸缸豆的做法

 

 

干煸无筋豆

材料

无筋豆300克.肉末50克.豆豉酱1茶勺.小米辣2个.姜末.葱白.生抽.糖.盐.鸡精少许

做法

1.锅放油五成热放入无筋豆用中火煸炒至皮微黄起皱,放入少许盐翻炒均匀出锅备用。2.锅放油倒入肉末煸炒出油后.加入姜末葱白煸炒一会,再加入豆豉酱小米辣.翻炒均匀加入无筋豆.生抽.糖.鸡精翻炒出锅装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