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豆烧排骨简单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31 18:04

文章导读

都知道土豆里面含有大量的淀粉,所以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土豆,而且土豆还可以用来制作淀粉,这样在做菜的时候加入一些淀粉会使菜特别粘稠,这才是如果加入土豆也能够达到粘稠的效果,很多人喜欢把土豆和排骨炖在一起吃,下面小编要给大家介绍土豆烧排骨的简单做法

土豆烧排骨简单做法

主料:排骨1000克、土豆三个

配料:生姜适量、大蒜少许、酱油一勺、耗油一勺、料酒一勺、食盐适量、冰糖适量、老抽少许。

做法:

1:将新鲜排骨砍成小段后清洗干净,去除骨头渣备用。

2:将锅内加入适量清水,待水开后放入排骨煮五分钟左右,然后将排骨捞出控水。

3:将绰过水的排骨重新洗一遍,去除多余的血水和油脂。

4:将新鲜土豆去皮后洗干净,然后切成大小合适的土豆块备用。

土豆烧排骨简单做法

5:锅内加入适量的食用油,待油热后将生姜和大蒜末倒入锅内小火煸香。

6:将排骨倒入锅内并不断翻炒,然后加入适量的料酒。

7:将锅内加入适量的老抽、食盐、和耗油,然后大火翻拌均匀。

8:待排骨上面炒成糖色后将锅内加入适量的清水,然后大火煮20分钟左右。

9:将土豆块倒入锅内,然后稍微翻拌几下后加入适量的食盐,继续用大火将锅内的食物焖至成熟。

10:待锅内的汤汁收至三分之一后即可关火出锅。

土豆烧排骨简单做法

注意事项:

1:土豆出芽之后不能再食用,否则会引起中毒现象。

2:将锅内加水时也可以加入开水,不仅能节省时间还能增加排骨的口感。

这道菜不仅简单易学,还不用一直待在厨房中受热,而且这样烹制而成的美食口感比其他方法做出来的美食更加有营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