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碳烤鸡胗的腌制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31 18:18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吃鸡胗,喜欢吃鸡胗的一般都是男性,很多女性都认为其真不干净,其实只要清洗仔细认真一些,鸡胗是很好吃的食物,而且鸡胗是一种特别补的食物,经常吃鸡蛋,具有补肾固本的功效,在烧烤店里奇真的销量是很超前的,下面给大家介绍碳烤鸡胗的腌制方法

​碳烤鸡胗的腌制方法

 

腌制方法

1、鸡胗洗净,把周边的脂肪去掉。

2、沥水装入密封袋。

3、倒入自己喜欢的烤肉酱。

4、排除空气,密封,然后用手轻轻揉搓均匀,放入冰箱冷藏腌渍入味,隔夜最佳。

烤鸡胗的做法

辅料:料酒1勺、鱼露1勺、食盐少许、罗勒适量

5、隔天,准备烤盘跟烤网,烤盘内用油布或者锡纸包好,再放上烤网。

​碳烤鸡胗的腌制方法

 

6、取出腌渍好的鸡胗,准备一点竹签子。

7、因为整块鸡胗比较厚,用小刀在表面划几刀,方便如果也方便熟得快。

8、串好后在烤网上码放整齐,留有空隙。

9、最后在表面撒上一点罗勒,这个属于个人口味,不喜的可以撒点芝麻或者黑胡椒,均可。

10、烤箱180度提前预热下,20分钟--25分钟就可以了。

11、最后剩5分钟的时候翻一下面,翻面的时候可以再撒一点罗勒,不喜欢的话可忽略。

12、烤制完成后,食用即可。

烧烤材料:鸡胗250克

烧烤调料:生抽、排骨酱、黄酒、辣椒粉、葱段各适量。

​碳烤鸡胗的腌制方法

 

1、把买来的鸡胗清洗干净,用刀对半切开,再用刀在鸡胗表面划上几刀,这样腌制的时候更能入味。

2、将切好的鸡胗放到碗里,同时放入辣椒粉、黄酒、排骨酱、生抽,反复搅拌直到拌匀,如果天气凉快可以放在屋里腌制2个小时,如果是暴热的夏天,放入冰柜或者冰箱冷藏腌制2个小时。

3、将腌制好并已经入味的鸡胗同葱段间隔穿到扦子上,放在烧烤炉炭火上来回翻烤,烤一会后再刷上一次剩余的酱汁,直到烤熟就可以了。

烧烤鸡胗的小技巧:

1、一定记得要在切开的鸡胗片上划几刀,方便入味。

2、鸡胗腌制的时间要足够,不然不入味,吃起来里外不对味。

3、烧烤鸡胗的口感外脆里韧,可以稍微烤的时间长一点,让烤出来的鸡胗达到外脆的口感最好,鸡胗也比较耐烤,烤的时候可以放心多烤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