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糖醋肉的做法家庭式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31 18:05

文章导读

肉类食物中猪肉在生活中是最为常见的,由于猪肉性平而且味道也非常不错,同时还具有润肠胃和生津液的功效,经常食用还可以起到补肾气和解热毒的效果,非常适合肾虚体弱 以及产后血虚还有便秘的患者食用,猪肉的做法也非常的多,比如糖醋肉就非常的受欢迎,那么糖醋肉的做法家庭式有哪些?

糖醋肉的做法家庭式有哪些

 

第一,糖醋肉的做法家庭式有哪些?五花肉切成长薄片,放入4勺白糖、生抽和高度酒各1勺、老抽半勺、味精少许,一起拌匀腌制过夜。腌制好的五花肉拭干汁液,裹上少许生粉使其表面干身,令炸好后有酥脆感(也可腌好后风干一天直接油炸),腌汁留用。起锅,肉下锅炸至表面金黄挺身,捞起淋油。腌汁加入一勺糖胶或蜂蜜、生抽和水各少许,慢火煮至浓稠。然后将炸好的肉片下锅翻炒,直至肉片完全吸收了蜜汁,盛起装盘。吃时配酸黄瓜。

糖醋肉的做法家庭式有哪些

 

第二,主料:梅花肉、地瓜粉、酸辣酱、陈醋1. 猪肉切成0.5cm厚的片2. 用刀背将猪肉稍微拍松3. 加入少许盐、适量的胡椒粉,以及酸辣酱,陈醋。比例按照每500g猪肉加入100g酸辣酱,80g醋,15g白糖。加入所有调料后,充分将材料混合均匀。4. 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至少12个小时5. 从冰箱取出腌制好的肉6. 加入地瓜粉,每500g肉放120g左右地瓜粉7. 充分拌匀,让每块肉上均匀的粘上粉浆8. 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烧热9. 待油温升高后,放入拌好的肉片,大火炸10. 炸到表面金黄后捞出沥干油即可。

糖醋肉的做法家庭式有哪些

 

糖醋肉的做法家庭式有哪些?猪肉切片,西兰花洗净热水烫一下,少许淀粉加水备用,葱姜切末,鸡蛋一个,切好的肉片加一点点的盐入味,加人打散的鸡蛋搅拌,加人干淀粉拌匀就是挂糊,拌好备用,锅中烧热油,放入挂糊的猪肉炸至金黄色,捞起沥油,复炸一次,猪肉炸至金黄色,沥油备用,炒锅留少许油烧热,爆香葱花、姜末,加入酱油爆香,多加一点酱油,喜欢色深加老抽,加入适量的清水,加糖和醋,调料的量依个人口味自己把控,用水淀粉勾芡,淋人芝麻油即可,可以把炸好的肉和西兰花到人锅内拌匀,也可以把糖醋汁倒入炸好的肉片上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