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己做面膜补水美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0 14:35

文章导读

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不仅提高了,对于社交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正因此,很多人都很重视自己的形象,在日常生活中,也会经常做各种面部护理工作。当然,想要护肤,不一定要买价格很贵的面膜,大家也可以自己在家中,运用黄瓜、蜂蜜、牛奶、面粉、豆腐等比较常见的东西,来自制补水美白面膜!

自己做面膜补水美白

 

黄瓜美白去皱面膜

用黄瓜做面膜,制作面膜的常用方式。因为黄瓜可以洁肤,防止皮肤老化。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非常有好处。而制作这款面膜需要黄瓜半条,干净纱布或脱脂棉。先将黄瓜打碎榨汁。之后用纱布或者脱脂棉沾取黄瓜汁均匀涂抹于面部,保持20分钟即可。

蜂蜜面膜

这款面膜可以使面部更加美白,改善面部暗沉现象。大家都知道,食用蜂蜜就可以对人体有极大的帮助,而用蜂蜜做面膜也能使肌肤更有光泽。而制作这款面膜需要蜂蜜两大勺,蛋清两大勺,麦片两大勺。首先将蜂蜜,蛋清和麦片均匀混合,之后用一个小勺子来沾取材料均匀涂抹于面部。保持二十分钟即可。

自己做面膜补水美白

 

木瓜牛奶美白面膜

将木瓜和牛奶结合,可谓是面膜中的极品。木瓜具有软化皮肤,洁白光亮的效果,牛奶更是对皮肤的美白有很大的效果。制作这款面膜需要木瓜1/3个,牛奶3大勺。先将木瓜榨汁,之后加入牛奶成泥状。在用脱脂棉沾取均匀涂于面部20分钟即可。

芦荟和蜂蜜

通常在晚上睡觉前用芦荟汁敷面,或者在芦荟汁中加入适当的蜂蜜面粉,做成面膜敷在脸上。一段时间后,经过一段时间会发现脸上的斑点淡了许多。

自己做面膜补水美白

 

面粉美白面膜

用面粉制作面膜也是常用的方式之一。用面粉制作的面膜可以祛斑,紧实皮肤。制作这款面膜需要面粉3大勺,牛奶2大勺。先将牛奶与面粉混合均匀,在用刷子沾取均匀涂抹于面部,保持20分钟即可。

豆腐美白面膜

 

因为豆腐对肌肤具有很高的滋润和美白效果,所以平常可以用豆腐做美白面膜。制作这款面膜只需要清洁好面部和手后,将适量的豆腐在手中揉搓。之后均匀涂抹在面部。再加上的适当的按摩也是非常好的。保持15至20分钟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