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达营地教育获数千万A轮融资,一年三获融资,估值已达数亿元

生活 亿欧网 2018-07-20 11:02

 

斯达营地教育获数千万A轮融资,一年三获融资,估值已达数亿元

亿欧7月20日消息,童军体验式教育机构“斯达营地教育”今日宣布,公司已于近期完成数千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以智教资本(国企皖新传媒为主要出资方)领投,泽厚资本跟投。

斯达营地教育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为青少年提供冬夏令营、周末营、亲子营等营地活动的教育机构,开设了少年军、野外生存、自然教育、城市游学等方面的系列主题活动。目前,斯达营地教育旗下产品均为直营,已与美国、英国、俄罗斯等地区多家营地教育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据创始人余胜透露,斯达营地教育在成立不到4年的时间内,已经累计服务超3万名营员及家长,预计2018单年即可服务2万名营员。

在此轮融资之前,斯达营地教育先后获得了两轮融资,分别是:2017年7月,获得了蓝象资本、牧笛资本百万元级天使轮融资;2018年1月,获得了泽厚资本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这也就意味着,斯达营地教育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拿到了三轮融资,目前估值已达到数亿元。

此次融资完成后,斯达将通过以下几点来加速布局营地教育赛道,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1、加强人才引入,包括更多教育界的教育专家,也可以是重点大学毕业的教育学专业的青年才俊,公司设有20%的期权池来吸引激励团队成员。

2、不断加大产品的深度研发,继续开拓与国内、外顶尖营地品牌的深化合作来保障自己对课程体系的打磨。

3、斯达营地教育将在2018年底正式在南京成立江苏中心,在2019年在上海成立总部,全面布局全国市场。

4、加大市场投放。斯达90%的营员来自口碑推荐,此次融资完成后,斯达将加大市场投放,让更多的家庭、孩子了解营地教育,了解斯达。

2016年12月,教育部联合十一部委发布《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提出“研学旅行将纳入中小学生教育教学计划”,标志着研学旅行、营地教育将逐渐成为中小学生成长教育中的刚需。

在政府政策的强力推动下,随着家长对提升孩子个性发展与综合素质的看重,体验式教育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一时之间营地教育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备受教育行业和资本的关注。目前这一赛道的玩家还有青青部落、游美国际营地教育、启行营地教育等。

注:文章中所涉投融资额度来源于企业或相关机构或公开资料,亿欧已经尽量核实,不对融资额度做品牌背书;欢迎各方监督核实,如融资额度不实,欢迎向亿欧举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