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发染色后护色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1 13:33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人不喜欢染个头发为自己美丽或者帅气做点改变。其实染头发是很容易伤害头发发质的,但是很多人都会为了美丽选择去试一试,但是染完头发最让人难受的一件事便是头发脱色快,本来一开始时是自己想要的颜色,但是头发脱色之后,就变得不是很喜欢了,因此头发染色之后需要做一些护色的措施。

头发染色后护色

 

方法介绍:

1、注意平时用温水洗头。

热水是红色素流失的主要原因,所以下次洗头时,可将水稳稍微调低一些,头皮能感到一点温热即可。

2、在染色前使用含柠檬酸的洗发水。

这种成分能够去除残留污垢,保护发丝不受各种污染和之前的染色剂的伤害,同时还能够调整发丝状态,让其染色的效果更加完美。所以,在你想要染发的时候,不妨搜寻一款含此配方的洗发水。

头发染色后护色

 

3、去沙龙接受专业的染发服务。

如果染发前没有好好清洁头发,发根处新染的发色会变得暗淡无光,发梢也会变黄。为了避免这种尴尬的不均衡现象,我们建议还是去沙龙进行染发护理。

4、为红发搭配合适的妆容。

红发实际上能够分为两类:暖色调和冷色调。冷色调的红发应搭配蓝色、玫红色以及宝石红之类的妆容,而暖色调的红发则应该搭配黄色、橙色和粉色系的妆容。

头发染色后护色

 

5、慎用加热工具。

在使用诸如吹风机、卷发棒、或直发器之前,记到要先用抗热护发产品。这类产品接触热量后会被激活,从而在发丝上形成保护膜。先取少量产品涂在发梢上,然后用梳子将其梳匀。我们还建议为头发造型时,最好用发夹将头发分区,因为做造型时很容易的将同一部位的发丝重复加热,这样也会加速发丝水分和染色剂的流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