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然周期移植成功经验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0 22:47

文章导读

一心想通过自然受孕却始终未能如愿的姐妹们,由于多次尝试人工受孕也都以失败而告终,身心受到了很大伤害,内心会变得迷茫与无助,这些女性很希望有人能为她们指点迷津,因为能分享到别人人工受孕成功的经验,无疑可以增加自己努力备孕的信心。下面就介绍一位通过自然周期移植成功的妈咪的受孕心得。

自然周期移植成功经验

 

1.医院、医生的选择:不要盲目相信权威医院,并不是年纪越大越有经验成功率越高。有些年轻的主任医师往往往更有激情更有创新成功率更高。第二次选择的时候我选择了医院最年轻的主任,当然合眼缘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有时候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种感觉,一进到这个医院你就觉得很沮丧,没有好心情。那这个医院估计是与你八字不合,趁早换地儿。

自然周期移植成功经验

 

2.方案选择:在建立全套健康档案的基础上,向医生尽可能详细的介绍自己的情况,接下来就是:信任这位医生做的任何安排。我曾经在取卵后B超发现内膜息肉复发,因为害怕再一次失败,纠结过要不要再做一次宫腔镜。主任告诉我她的建议是不需要。

3.关于促排:因为我是子宫内膜异位,巧克力囊肿以及子宫内膜息肉。从上一次失败之后到此次促排期间,开始每日坚持服用GNC的DHEA、Q10辅酶、胆碱胆醇。同时每日服用大益VC、Swiss胶原蛋白以及嘉康利的蛋白粉。当然每日豆浆,艾草泡脚、睡前一杯热牛奶更是雷打不动。

4.关于移植时的心态:和第一次不同的是,这一次移植我心态非常轻松。并不是因为这一次比上一次多了一次机会。而是心态平和了许多,觉得一切自有天意。而不管如何我都会尽力不会放弃。移植的时候气氛很轻松,主任还很轻松的和我聊天,鼓励我一定会成功。

自然周期移植成功经验

 

5.关于移植后的心态:移植后护士让我平躺了十分钟后下床。然后在休息室我平躺了大概4个小时后回家。算上移植那天一共在家休息了5天。5天期间都是看电视,上网打发时间。并没有认真的平躺。反而百无禁忌。该做什么做什么。我是从第七天开始测的。确实是太早了。建议姐妹不要学我。真的会影响心情,尤其我第4天注射了2000单位的绒促,以至于第七天测出意念灰后,第八天几乎白板。导致我几乎崩溃。好在第九天又加深了,意念灰再次出现,并且每天加深。所以建议第十天测是最安全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