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奥尔良烤鸡腿腌料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0 22:48

文章导读

新奥尔良烤鸡腿是一道很受欢迎的美食,鸡肉对人体的好处有很多,可以改善人体贫血,对于女性的月经不调可以起到改善的作用,但如果出现感冒发烧,内火旺,痰湿偏重的人不要吃鸡肉,新奥尔良烤鸡腿的腌料做法比较简单,新奥尔良烤鸡腿腌料怎么做?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新奥尔良烤鸡腿腌料怎么做?

 

一.主料

高筋面粉270g,全蛋液43g,汤种92g,辅料糖43g,盐4g,干酵母5.5g,鲜奶油30g,牛奶27g,牛奶香料4.5g,黄油25g,芝麻适量。

二.做法

1.除黄油以外的其他材料,全部放在一起,揉成面团。

2.再将黄油加入,慢慢揉进面团,揉至面团至完成阶段(即可以拉出薄膜来,手工揉面,也尽量揉到面团比较光滑)。

3.揉好的面团放到温暖湿润处进行第一次发酵至原来2.5倍大,第一次发酵完成。

4.用手指蘸干面粉,插进面团,若小坑很快回缩则发酵未完成,反之则发酵完成(可以在锅里放热水,或者微波炉,烤箱里放热水,将需要发酵的面团放到大小适合的容器,蒙保鲜膜,放到里面锅里,或者微波炉,或者烤箱)。

5.用手压去空气。

6.取出揉成面团。

7.分成6分(大约85克/个),滚圆,蒙保鲜膜松弛10分钟。

8.整形成椭圆形。

9.面包表面扫上蛋液,洒上芝麻(要用手轻轻按一下以使粘住)。

10.将排上烤盘的面团,放到温暖湿润处进行第二次发酵至原来2-2.5倍左右。

新奥尔良烤鸡腿腌料怎么做?

 

11.第二次发酵完成。

12.烤箱预热170度,烤箱中层18-20分钟左右即可出炉。

13.面包出炉后不能立即吃的,这时候我们来烤鸡腿:鸡腿洗净沥去水份,骨肉分离,用刀背把肉稍微敲打一下使之平整些。

14.取奥尔良腌料若干(以自己口味轻重而定),加清水拌匀。

15.鸡腿肉全身泡澡,放入保鲜袋中,再将腌汁全部倒入,封好口。

16.放冰箱冷藏保存12至24小时,中间翻面一至两次,使其充分入味。

17.要烤了:非常简单,鸡腿肉排盘,烤箱预热200度,烤25分钟左右,中间翻面一次。

18.最后工序:将放凉的面包横剖开,放入一块鸡腿肉,放入生菜丝、挤上沙拉酱。

新奥尔良烤鸡腿腌料怎么做?

 

三.鸡肉禁忌人群

1、感冒发热、内火偏旺、痰湿偏重之人、肥胖症、患有热毒疖肿之人、高血压、血脂偏高、胆囊炎、胆石症的人忌食;

2、鸡肉性温,助火,肝阳上亢及口腔糜烂、皮肤疖肿、大便秘结者不宜食用;

3、动脉硬化、冠心病和高血脂患者忌饮鸡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