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摇滚烤鸡腌料配方是怎样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0 22:20

文章导读

摇滚烤鸡是一种很有风味的小吃,很多人都喜爱吃这种烤鸡,这种烤鸡的味道独特,烤鸡的腌料配方很有讲究,配方会使烤出来的鸡颜色很诱人,看起来就特别的有食欲,吃起来口感鲜嫩,对于摇滚烤鸡的腌料配方制作也比较简单,摇滚烤鸡腌料配方是怎样的?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摇滚烤鸡腌料配方是怎样的?

 

一.摇滚烤鸡腌料配方是怎样的

1、 先把鸡解冻,加入少量的水,解冻了后开始腌制 先放腌料,主要腌料有:高弹素也称嫩肉粉,透骨增香剂,奥尔良烤翅腌料,沙姜粉,鸡肉味膏,特鲜素等。跟解冻过的鸡搅拌均匀,腌制五小时左右。然后开始烤烤制。在腌过程中最后开始烤的时候也可以适当放一点盐,这样味道比较浓厚。(也可以放一点料酒,去腥味)

2、开始生火烤鸡。一般约30分钟左右即可烤熟。

3、在烤制之前先刷一滴油,这样比较香。熟了后最后刷上调料,孜然粉,鸡精,辣椒粉,等。最后再撒上香菜,蒜头类的调味。这样一份香喷喷的烤鸡出炉了。

烤鸡香料

4、 乙基麦芽酚(特醇1#)

5、 透骨增香剂

6、 孜然粉、芝麻

7、 奥尔良烤翅腌料

8、 沙姜粉

9、 鸡肉味膏

10、 特鲜素

11、 鸡精

12、 酱油、料酒(去腥味)

摇滚烤鸡腌料配方是怎样的?

 

二.鸡肉功效与作用

1.温中益气

中医认为,鸡肉有温中益气、补虚填精、健脾胃、活血脉、强筋骨的功效。鸡肉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

2.保护心血管

鸡肉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而且含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和亚麻酸,能够降低人体对健康不利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含量,有保护心血管的作用。

3.提高免疫力

鸡肉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尤其是鸡胸肉和鸡腿肉蛋白质含量高,对于婴幼儿以及生长发育期的人群,有促进发育,提高免疫的作用。常处于亚健康状态的白领最好多吃一些,以增强免疫力,减少患病几率。

摇滚烤鸡腌料配方是怎样的?

 

三.鸡肉成分

鸡肉也是磷、铁、铜和锌的良好来源,并且富含丰富的维生素B12、维生素B6、维生素A、维生素D和维生素K等。而且鸡肉的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