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尔良香辣腌料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0 20:27

文章导读

奥尔良腌料是一种复合香辛料,香辛料是用植物的种子,还有花蕾,叶、根等提取物制作而成的一种配料,一般都有刺激性的香味,这样会使烹饪的美食更有独特的味道,从而增强人们的食欲,奥尔良香辣腌料的做法也比较简单的,学起来比较容易,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奥尔良香辣腌料怎么做?

 

一.奥尔良香辣腌料怎么做

第一步:选择新鲜的翅中或翅根,在表面或背面用针扎几个孔(以方便腌料腌入);洗净。将70g新奥尔良烤鸡腌料和70g水搅拌均匀后倒入1000g翅中或翅根中,混合均匀。(推荐的做法是使用一个结实的口袋,封口,在桌上摔打滚揉,至汁液被肉吸收,超市的食品袋不错)。

第二步:将腌制好的鸡翅放在冰箱冷藏室静腌,强烈建议腌制12至24小时使鸡翅入味,腌制期间翻动一两次为最好。

第三步:将腌制好的鸡翅用烤箱烤制,用180℃~200℃加热15~20分钟左右,烤至八成熟后,再翻动过来烤制5分钟,这样可以使其表皮颜色焦黄诱人。亦可用微波炉烧烤功能烤制,时间控制在10分钟左右,微波炉高火5分钟左右,正面3分钟,背面2分钟,具体时间需灵活掌握。

二.建议烤制时间和方式: 翅中:15~20分钟 翅根:20--25分钟 鸡腿:35~40分钟。

如果微波炉没有烧烤功能可以在盘子上再扣上一个盘子,味道一样。

好多人问我用料的问题,参考以下比例吧。腌制时间在12-24小时。

奥尔良香辣腌料怎么做?

 

三.配制比例如下:

鸡翅1000g ,水(g) 腌料(g)

1、奥尔良 70 70

2、蜜汁 70 70

3、低辣 70 70

4、孜然 100 40

5、黑椒 70 70

6、麻辣 100 50

7、西柚 100 50

8、咖哩 100 50

奥尔良香辣腌料怎么做?

 

四.煮料做法:以鸡爪子为例

1)洗净,用开水焯2分钟取出备用

2)料包倒进锅内,加水,加葱段、姜片适量,煮开。

3)加入鸡爪子煮15分钟,关火,可以适当加水,以没过为好,可适量加盐。这个时间可以灵活掌握,我喜欢吃烂一些的,所以煮的时间长,而且这样可以吃骨髓。

4)泡半小时-1小时后取出,就可以吃了。配着啤酒不错。

5) 老汤倒在容器中冻着,下次还可以用,少加盐就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