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上有红血丝是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0 22:09

文章导读

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很多人的皮肤有时候都会出现有红血丝,很多人都担心这会不会是一些什么疾病引起的症状,而我们的皮肤会出现这种红血丝的原因也有很多种,很多时候皮肤出现血丝会是过度受冷或者是受到任何刺激的原因造成的,不过有时候,我们的皮肤在没有受冷或受热是也会出现红血丝,那么身上有红血丝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身上有红血丝是怎么回事

 

红血丝主要表现为毛细血管明显呈现密集红色细条状或者网纹状,当遇到稍微变化的外界刺激后毛细血管扩张,密集的红血丝就会明显出现,它也是敏感肌肤的一种表现。最根本的解决办法是改善身体毛细血管的弹性,恢复血管的正常收缩与舒张功能,降低血管通透性。

多因为皮下毛细血管扩张引起,多与日常卫生不良,或者皮肤缺水干燥导致,另外就是考虑皮肤营养不良导致。

指导意见:

1.增强皮肤锻炼,经常用冷水洗脸,增加皮肤的耐受力;

身上有红血丝是怎么回事

 

2.尽量不使用含重金属的化妆品,避免色素沉积,毒素残留表皮;

3.经常按摩红血丝部位,促进血液流动,有助于增强毛细血管弹性;

4.避免从冷的地方突然到热的地方,或者从热的地方突然到冷的地方,引起红血丝加重;

5.热型红血丝严重时可以用冷敷,以减轻脸部发热,肿胀.

平时注意调理好日常生活饮食,清淡些,多吃些富含维生素丰富的蔬菜,水果,辛辣,油炸食物少吃,好好调理,适当补充些维生素C。保持皮肤卫生清洁。

6.尽量不要让自己的肌肤长久的待在干燥环境中。因此要尽量想办法增加空气中的湿润度。日常做好肌肤保湿和补水,但最好不要用爽肤水或者补水喷雾,大多数里面含有的酒精会使皮肤更敏感。

7.出现了红血丝,一定要使用呵护红血丝的产品,淡化红血丝并让皮肤的角质层慢慢变厚,同时,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也是非常重要的。

注意一下几点:

1.注意要经常按摩红血丝部位,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

2.尽量不使用含重金属的化妆品;经常用冷水洗脸,锻炼皮肤,增强皮肤的耐受力;

3.尽量避免进入骤冷骤热的环境,以免引起红血丝加重;

4.慎做去角质层类美容手术。

5.肌肤敏感者,在使用护肤品时,应先试用,不过敏再使用。每天洗脸的次数要少一些。

6.平时应注意饮食均衡, 指导意见:摄取足够的钙质、蛋白质及B族维生素、维生素C,多喝开水和果汁,少吃辛辣食物。

7.不宜经常化妆,以使肌肤得到充分休息。

身上有红血丝是怎么回事

 

生活护理:

1.首先不能用热水洗脸,洗脸的水温不可高于体温;而且要严格防晒,紫外线辐射是最容易破坏角质层的因素之一;

2.另外,不可长时间在高温高热的环境下,例如室温过高或是用热水泡澡等,温度过高都会导致毛细血管充血让皮肤发热发红;

3.还有一点就是尽可能不去美容院做脸,美容院的蒸脸、磨砂、按摩、营养导入等项目对角质层较薄的人都是一种伤害,你要注意这些生活细节哦。再搭配外用的产品耐心的才可以调理好。推荐使用芸蓉集臻草霜来调理,它对于修红血丝的是很显著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