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料丨今日头条近期将在香港提交上市申请

生活 亿欧网 2018-07-10 14:26

 

爆料丨今日头条近期将在香港提交上市申请

图片来自于网络

亿欧7月10日消息,据知情人士向亿欧透露,今日头条近期将在香港提交上市申请。虽然在去年年底,今日头条CEO张一鸣在回复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目前没有任何上市计划。”

但计划总赶不上变化,资本寒冬在即,小米昨日上市破发,亿欧创始人黄渊普表示,小米遇冷,还在排队IPO的科技互联网公司只会更冷,其他科技互联网创业公司的估值体系将被重新校准。

那么就可以理解,即使之前没有上市打算的今日头条,也是有理由重新对市场进行判断,选择此时上市。不过就此消息,亿欧向今日头条内部员工询问,对方称并不知情。

今年5月,据全天候科技报道,在其获得的一份截至今年2月的融资材料显示,今日头条2018年估值预计为400亿美元,2019年有望达到600亿美元。另据投资人透露,今日头条正在展开新一轮融资,投前估值为350亿美元,后来遭今日头条否认。

其实,从开年到现在,今日头条“大麻烦小事情”不断,近段时间,其与腾讯的战争也是不断升级,双方各不相让。近日还有消息称,今日头条上线了游戏功能,涵盖了大部分主流产品类型,这与腾讯可以说越掐越起劲。

此外为了进一步发展,今日头条近期也是动作不断,不断进军新领域,比如5月份,今日头条推出了针对4至12岁的在线外教1对1品牌gogokid,入局教育领域中竞争最为激烈的红海。

同时还有消息称,今日头条也在布局知识付费,已经在内测知识付费产品,有多名头条号运营者已经收到开通付费专栏的邀请消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