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蛋酱卤子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0 17:53

文章导读

鸡蛋酱是很常见的一种调味料,北方人喜欢吃面食,大多数人在吃面的时候喜欢放鸡蛋做的卤子,面食和鸡蛋酱搭配起来不仅味道美味,而且营养也很丰富,还能让人食欲大增,这种鸡蛋酱可以用来搭配各种各样的菜肴,但是大多数人不会制作鸡蛋酱,下面介绍鸡蛋酱的做法。

鸡蛋酱卤子的做法?

 

鸡蛋酱卤的做法1。先买一袋干黄酱(一小袋即可,如果是两个人的话)2。回家把干黄酱倒出来(多少视你的食量而定)放在一个碗里。然后用水(生水就可)慢慢调匀3。肉切成小丁(最好是有一点肥的,比较香)丁越小越好?nbsp;葱切成末,备用。4。油锅烧热,倒油。多少视你的喜好而定。当然不要太少了,否则粘锅5。待油烧热后,放入肉丁,煸一煸。6。待肉丁8成熟时,把调好的酱倒入锅内。这时的火要调成小火7。在小火上慢慢熬酱,用锅铲不断搅动,以免粘锅。同时视酱的稠稀添加适量的水。8。将切好的葱末倒入锅内,并打两个鸡蛋(半袋干黄酱放两个鸡蛋比较合适)放入酱内,用锅铲搅匀。9。待酱出香味,色泽变成油亮的微黄色时关火,把酱出锅。(熬酱的时间越长越好,因为就可以把黄酱中的油逼出来了)10。吃不了的酱(熬好的),放在碗里,上覆保鲜膜放入冰箱内保存,下次再吃。

鸡蛋酱卤子的做法?

 

鸡蛋酱一:鸡蛋2~3个,放到小碗里打散,小葱2~3根,切成葱花,豆瓣儿酱2~3大匙备用。锅热油,把鸡蛋炒熟(边炒边用筷子或者铲子捅成碎块儿),然后倒入葱花炒炒,转中小火,再倒入大酱翻炒,太干的话,加一点点清水,炒透了以后,关火出锅即可。鸡蛋酱二:花生米、鸡蛋、大葱、东北大酱各适量。先把花生米放冷锅冷油内,开火油炸至熟,这样炸不会炸焦。鸡蛋打在碗中,加一调羹水搅拌均匀,锅内放适量油,炒熟鸡蛋盛起。在锅内添加少量水。添入适量的东北大酱,和水搅拌均匀,煮至粘稠。在酱内放入砂糖半小勺增鲜。放入切好的大葱或者是加一些红绿鲜辣椒碎。最后把之前炸好的花生米和炒好的鸡蛋放在酱上面就可以吃了。

鸡蛋酱卤子的做法?

 

鸡蛋酱的做法鸡蛋酱三:豆瓣酱1小碗、青椒1个、鸡蛋2个、油适量、味精适量、大葱适量

做法:1)准备一小碗黄豆酱,我这是自家做的,所以味才特别正。2)青椒切丁,其实用尖椒最好,但是我不能吃辣的,所以改成了青椒,但是口感还是那么棒。3)鸡蛋打散备用,喜欢吃酱香味重的,就加一个蛋,喜欢吃淡一点的,就加两个蛋。4)葱花切好,要用葱白。5)先将鸡蛋入锅炒好,要炒散,不要太碎,太碎口感不好。鸡蛋酱的做法6)盛出备用。7)锅内放入底油,稍多一些,油热,放入葱花爆锅。8)出香味后,放入青椒翻炒,造成不要让葱花糊了,有一个糊了,这一锅的味儿就变了。9)青椒断生后,倒入黄豆酱,关火,用余温翻炒。10)放入炒好的鸡蛋。11)炒至酱与油融合,酱没有豆腥味,用味精调味出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