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子怎么炖好吃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0 16:44

文章导读

众所周知小鸡具有非常丰富的营养价值,所适用的人群也非常广泛,而小鸡的做法也各不相同,所使用的做法不同其营养价值和食用口感也不同,各个地区的鸡子的的营养价值高低也不同。炖是适用于大部分人口味的做法,炖鸡子更能提取鸡子的营养价值,口感清淡醇香适用于老人和儿童食用。那么,鸡子怎么炖好吃呢?

鸡子怎么炖好吃呢

 

第一,鸡子怎么炖好吃呢?先将粉条用温水浸泡40分钟,鸡肉焯好,控干水分备用。热锅凉油,油热后,加入葱姜大料,大火爆香,调中火放入鸡肉,翻炒片刻,加入料酒,继续翻炒,加入生抽,老抽,白糖,翻炒至鸡肉变色半熟,锅内添水,水量莫过鸡肉为宜,加入香叶,盐,小火炖40分钟加入事先准备好的粉条,3-5分钟,开盖翻炒一下鸡肉和粉条,最后

鸡子怎么炖好吃呢

 

第二,家常炖鸡肉,主料:鸡肉700g辅料:酱油 、盐、白糖、味精、葱、姜、花椒、大料、食用油,先把鸡肉切成块儿,入水焯5分钟,然后把焯好的鸡肉的水分沥干,锅中放入食用油烧热,然后放入葱姜,花椒大料,炝锅。放入鸡肉翻炒,然后再放入酱油,白糖调料。加入清水入锅,炖制40分钟,放入盐,味精调味即可,大火收汤,加入鸡精和少许葱花,翻炒均匀出锅。

鸡子怎么炖好吃呢

 

第三,鸡子炖什么好吃呢?主料:母鸡半只(视人数多少决定肉量,配料:山药(去皮洗净,滚刀切块)、姜、葱、花椒、党参、当归、红枣、枸杞、料酒、白醋,盐主要步骤:母鸡肉温水洗净,切块备用。高压锅装水,倒入鸡块,放入姜片,花椒7、8颗,白醋一小勺,料酒一小勺煲汤。高压锅煲好鸡汤后,将汤倒入砂锅,加入党参、当归、红枣、枸杞大火烧开,小火煲汤30分钟后,倒入山药块继续小火煲20分钟。加少许盐,盛出撒上葱花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