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肉和鱼可以一起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0 20:23

文章导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美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牛肉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富含丰富的蛋白质。鱼肉的营养价值也很高,孕妇和小孩子非常适合吃鱼肉。其实牛肉和鱼肉是可以一起吃的。牛肉不能和韭菜、白酒、生姜同时吃,很容易引起上火。

建议平时饮食均衡营养,多吃蔬菜水果,另外要加强身体锻炼,每周至少进行体育活动3-5次,如球类运动、游泳、骑车、跑步等,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戒烟戒酒,有利于提高身体抵抗力,保持身体健康。

牛肉和鱼可以一起吃吗

 

寒冷的气候使得牛肉这个热量极高的食物开始流行在人们的餐桌之上。牛肉在补充热量和体力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鱼肉的营养价值:食用鱼肉对孕妇胎动不安、妊娠性水肿有很好的疗效。鱼肉中富含维生素A、铁、钙、磷等,常吃鱼还有养肝补血、泽肤养发的功效。鱼肉含有叶酸、维生素B2、维生素B12等维生素,有滋补健胃、利水消肿、通乳、清热解毒、止嗽下气的功效,对各种水肿、浮肿、腹胀、少尿、黄疸、乳汁不通皆有效。

牛肉和鱼可以一起吃吗

 

牛肉的营养价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其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手术后、病后调养 的人在补充失血和修复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

牛肉和鱼可以一起吃吗

 

牛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牛肉和板栗同食,可降低对人体有益的营养价值,故不相宜;

牛肉和豆酱一起吃会伤五脏;

牛肉与香附子食则生九子疮;

牛肉与韭菜同吃,容易上火;

牛肉与白酒同吃,容易上火,牙龈容易发炎;

牛肉同生姜同吃,容易上火;

牛肉与猪肉同吃,一温中健脾,一冷腻滋阴,一温一寒,互相抵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