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苦瓜和鸡肉能一起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0 20:18

文章导读

苦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可以清热消暑,同时还可以补肾健脾,苦瓜还有抗癌的功效。所以苦瓜是非常受欢迎的食物。鸡肉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同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多吃鸡肉还可以强身健体,多吃鸡肉对于贫血也有一定的疗效。苦瓜和鸡肉可以放在一起做成食物,味道也是极好的。

苦瓜和鸡肉能一起吃吗

 

苦瓜炒鸡肉:原料:苦瓜、鸡胸肉、红辣椒、 蛋清 、料酒、姜蒜末、盐、鸡精。

作法:1 苦瓜洗净对半切开去掉白色的瓤切成片,用盐腌5分钟,然后用清水冲洗一下备用。鸡胸肉切成条状用蛋青上浆备用苦瓜 炒鸡肉。热锅下油,爆香姜蒜末。放入鸡胸肉快速的滑炒,加一点点料酒,等肉变色后放入苦瓜翻炒几下。加入红辣椒。继续翻炒。最后加入盐和鸡精调味出锅 。

苦瓜和鸡肉能一起吃吗

 

苦瓜是性寒的东西,千万不要多吃,另外,食用苦瓜期间,不要喝茶,什么红茶绿茶减肥茶通通停止,就喝清水。茶多酚虽然是好东西,但是茶碱却会伤害你本来因为食用苦瓜而疲惫的胃。

苦瓜和鸡肉能一起吃吗

 

鸡肉味甘,性微温。能温中补脾,益气养血,补肾益精。鸡肉含有维生素C、E等,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另外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鸡肉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祖国医学认为,鸡肉有温中益气、补虚填精、健脾胃、活血脉、强筋骨的功效。鸡的品种很多,但作为美容食品,以乌鸡为佳。其性味甘温,含有蛋白质、脂肪、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维生素A,维生素C、胆甾醇、钙、磷、铁等多种成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