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孩药吃多了会怎么样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2 18:57

文章导读

是药三分毒,我们都不提倡多吃药,能尽量不吃药就不吃,但是婴儿身体抵抗力低,特别容易出现感冒发烧的情况,一旦孩子发烧了,家长又很担心,不知道该怎么给孩子吃药好,吃多了又担心会不会对孩子有什么伤害,会不会有什么不良反应,那么,小孩药吃多了会怎么样?

小孩药吃多了会怎么样

 

婴儿感冒药吃多了怎么办呢?

要是婴儿感冒药吃多了没有出现头晕、乏力、口干、皮疹、恶心、肚子痛等情况的话,就不用太担心,是没有关系的。要是你实在是很担心,不放心的话,可以给孩子喂点水,这样就能稀释肚子里面的药物了。

小孩药吃多了会怎么样

 

那么,宝宝感冒之后要如何的科学用药呢?当给孩子服用治疗感冒和发热的药物的时候,不但要关心每种药物给孩子的服用量,同时,还要关注药物所包含的药物成分。特别是在给孩子服用乙酰氨基酚的合成剂的时候,一定要在服药之前仔细的阅读说明书。

要避免同时服用两三种对乙酰氨基酚复合药剂,以免出现服用过量的情况。尽管在服用乙酰氨基酚的时候服用过量可能会导致严重的肾和肝等器官损伤,但是,只要不超量和不长时间的服用,它还是一个非常有效的药物。

小孩药吃多了会怎么样

 

在给婴儿服用药物的时候,家长们一定要把握好量。因为小孩的抵抗力是非常差的,稍微不注意的话,是会影响到小孩子的健康的。

不过要是真的出现了婴儿感冒药吃多了的问题,家长们也不用太过于担心。如果实在是感觉比较担心的话,可以及时的去医院给小孩做一个检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