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显老的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1 18:44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有一些女性朋友,甚至是一些男性朋友们来说,皮肤有的时候会显的非常的老,而且,特别多,难受,不舒服,而且,由于我们的身体生活节奏的加快,甚至是一些不规律的生活习惯,都造成了我们的皮肤显老的原因,但是,如果皮肤真的有显老的症状的话,我们一定要重视一些,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皮肤显老的一些原因吧!

皮肤显老的原因

 

皮肤粗糙多是因为肌肤水油平衡失调、新陈代谢能力下降所导致的,日常的生活中,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干燥环境的影响、工作压力大、不良的生活习惯,如:熬夜、吃快餐、吸烟等因素都会导致我们大家的肌肤越来越干燥,长期的得不到改善,会出现干裂粗糙的现象。皮肤粗糙是人体衰老的表现之一。

皮肤粗糙的治疗重在肌肤水油平衡,把已经断裂的肌肤纹理重新调整,增加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恢复皮肤的弹性和光泽。

1、医学美容治疗。在医疗美容界已开发出光子嫩肤技术和微针美塑技术。

光子嫩肤技术,利用强脉冲光作用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肌肤原有弹性,改善循环,综合改善皮肤粗糙、色斑、皱纹、皮肤综合性老化等问题。

皮肤显老的原因

 

微针美塑技术,利用细微滚动针刺,将定位、定层、定量地将护肤活性成分或营养成分直接导入到皮下组织,是定位、定层、定量地将护肤活性成分或营养成分直接导入到皮下组织(属于中胚层),多种营养及活性成分,迅速被肌肤组织吸收,同时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及纤维母细胞的增生。

2、专业生活美容护理。在日常护肤中,加入一些高保湿、高滋润成分,如玻尿酸、胶原蛋白等人体皮肤本身所含的成分,可有效调理肌肤状态,恢复肌肤饱满弹性。

3、补充维生素A和B。导致肌肤粗糙的原因在于维生素A和B的缺乏,适量补充有助恢复身体状态。

4、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熬夜、过度疲劳、饮水不够等原因都容易导致皮肤粗糙暗沉,改善肌肤状态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水充足,正常作息,及时补充水果蔬菜等营养成分。

皮肤显老的原因

 

皮肤补水方法:

要想让皮肤细腻水嫩就不能缺水,所以我们要在每天的护肤中给她补充足量的水份和营养,皮肤护理的每一个环节都非常重要,环环相扣,缺一不可:

第一步,要从清洁工作做起,清透不堵塞的毛孔才能让水份与营养源源不断的到达皮肤深层,选择一款能够深层洁肤又无刺激的产品尤其重要,一定要用纯植物,无香料的。

第二步,皮肤清洁干净,就要给她补充足量的水份和营养,这个步骤是很重要的,缺水造成的水油失衡,干性皮肤容易起皮,出现小皱纹,油性皮肤就会冒小痘痘,毛孔粗大,所以要拍足水,直到感觉皮肤不吸收了才可以,不要吝啬水,毕竟女人的脸比票子要重要得多。

第三步,给水份加盖,锁住水份和营养,如果不做这一步,补足的水份和营养很快会蒸发流失,前期工作就白做了,油性皮肤用保湿乳,干性皮肤用保湿霜,这样做几天就会看到皮肤变得水嫩嫩的,弹性十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