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蒸面包的做法与配方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1 09:15

文章导读

面包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食物,因为它不但可以作为一种休闲食物,更是可以作为一种主食。面包的种类非常多,做法自然就非常多,学会制作面包的工艺之后,不论给自己还是给家人做面包都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从医学方面来说,经常吃面包也能够辅助解决胃酸过多的问题。那么,蒸面包的做法与配方是什么?

 

蒸面包的做法与配方是什么?

 

调理面包的做法详细介绍

工艺:烤

调理面包的制作材料:

主料:高筋面粉500克,鸡蛋80克,糖100克,奶粉,水,沙拉酱,调理馅各适量。

教您调理面包怎么做,如何做调理面包才好吃

1.高筋面粉、鸡蛋、糖、奶粉、水打发成面包坯。

2.将面包坯包入调理馅,制成圆形,放入烤盘,待汤发好,上面挤些沙拉酱或适量葱花,入烤箱烤熟即可。

肉松面包卷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甜品/点心

口味:原本味 工艺:暗炉烤

肉松面包卷的制作材料:

主料:小麦面粉500克,酵母15克

辅料:鸡蛋150克,奶油75克,生菜(团叶)70克,猪肉松50克

调料:盐5克,白砂糖50克,芝麻35克,桂花酱120克,花生油60克

 

蒸面包的做法与配方是什么?

 

肉松面包卷的特色:

此面包肉香浓郁,造型美观,甜香可口,松软味美。

教您肉松面包卷怎么做,如何做肉松面包卷才好吃

1.将奶油取出软化,加入糖打发,再磕入鸡蛋,加入精盐,花生油继续打发,直至成均匀的黏稠状,备用,生菜洗净取其叶切碎备用。

2.取一小碗,放入酵母,用温水化开,调成均匀的浆液,倒入面粉内搅拌,再加入调好的奶油蛋液继续搅拌,放入适量温水逐渐搅拌均匀,揉成面团,揉至无干粉,表面光滑时,用湿洁布盖上发酵。

3.将发好的面团擀扁,抹上果酱卷起,饧10-20分钟。

4.饧好的面团刷上一层花生油,撒上芝麻和碎菜叶,放入已预热好的烤箱中,将烤箱温度调至175度,烤约30分钟出炉,在两边抹少许果酱,沾上肉松,即可食用。

 

蒸面包的做法与配方是什么?

 

蒸面包

原料:

糖38克、盐1.7克、蛋半个、牛奶166克、面包粉250克、发酵粉3.3克、黄油17克。

做法:

1、先用‘生面团’程序揉了20分钟,按停止。加黄油,重新开始‘生面’程序,所以共揉了40~50分钟的样子;

2、从面包机取出面团,整形一下;

3、放土司模、大腕或者隔布放蒸锅上蒸都可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