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头有刺痛感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2 19:00

文章导读

女性的乳房十分娇嫩,需要细心呵护。各类乳房问题一直以来困扰着许多女性,比如说有的产妇在哺乳期出现涨奶,有的女性一到月经期间前后乳房就会疼痛,还有的女性面临着乳腺癌的威胁。有些女性的乳头总感到阵阵刺痛感,这种现象有可能是乳腺增生或是乳头炎造成的,建议尽快去医院乳腺科看一下。

乳头有刺痛感怎么回事

 

一、乳头有刺痛感怎么回事

乳头痛的原因有很多如;月经前由于激素的作用,会出现疼痛,这是由于经前体内雌激素水平增高,乳腺增生,乳腺间组织水肿引起的。乳头炎,乳腺增生等,建议你到医院详细了解你情况后再进一步确诊。如果乳房部疼痛为发作性的,且常月经前乳房开始疼痛或经的疼痛加重,经后可缓解或消失,则考虑为经前期紧张综合征。疼痛为胀痛或针刺样,有时可牵及同侧腋下或肩背部,局部有轻到中度触痛者,则考虑为增生性病变。多吃粗粮.黑黄豆最好,多吃核桃,黑芝麻,黑木耳等,劳逸结合。乳头疼痛也有可能是皮脂腺囊肿或皮脂腺炎,或者乳腺炎、乳腺增生,建议到正规医院的乳腺科检查一下。可先用温热毛巾热敷一下,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

乳头有刺痛感怎么回事

 

二、乳腺增生不能吃什么

1.禁食快餐食品

快餐食品往往含盐也较高。需要指出的是,快餐中的油炸食物含热量极高,会加速体内雌激素生成,使乳腺增生更严重,也应当尽量少吃。

2.少食用肉类

吃肉类食品较多,不仅摄入热量过多,同时也会摄入更多的胆固醇。而胆固醇会刺激人体分泌更多的荷尔蒙,而绝大多数乳房肿块都是与荷尔蒙分泌相关的。因此,经常吃低脂饮食的女性,乳房出现问题的几率相对较小。专家提倡,在日常饮食中女性应适当控制含荷尔蒙激素的肉食摄入。内脏是能不吃最好不吃,激素是最多的。

3.禁食葱、姜、蒜

葱、姜、蒜、椒、桂皮等都为辛辣刺激性食物,强烈的刺激性食物会使人体内分泌失调,所以应尽量少摄入。

乳头有刺痛感怎么回事

 

4.拒绝咖啡

现代女性很多都有饮用咖啡的嗜好,殊不知过量摄入咖啡、可乐等刺激性饮料,容易增加乳房组织的体液,加重乳房的肿胀感,使乳房感到不舒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