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蜂蜜盖子拧不开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2 18:31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喜欢吃蜂蜜,蜂蜜中含有的物质非常丰富,不仅味道好而且对身体非常有好处,是一种健康的食物,但是我们喝蜂蜜会出现一个很尴尬的问题,那就是蜂蜜盖子经常拧不开,蜂蜜含有很强的粘性,一旦打开食用后蜂蜜就很容易沾到蜂蜜盖子上,下次再拧不容易拧开,蜂蜜盖子拧不开怎么办?

蜂蜜盖子拧不开怎么办

 

生活中,蜂蜜放置久了会出现蜂蜜罐盖与罐子粘在一起而打不开的现象,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用热水泡?拍蜂蜜罐罐底?这些方法都不能很好解决问题,这里教大家一个简单实用的方法。

电吹风

方法/步骤

拿出装有蜂蜜的蜂蜜罐;

把蜂蜜罐罐盖和罐身擦拭干净,避免太过光滑而不好用力;

蜂蜜盖子拧不开怎么办

 

选择一个合适的电吹风;

电吹风插上电源,开到热风模式,吹风口对准蜂蜜罐罐盖,不断变化电吹风吹的位置,吹约30秒,用手测试是否罐盖发热;

当罐盖发热后,就可以顺着罐盖打开方向拧开装有蜂蜜的罐子了,接下来就能顺利喝到陈酿的蜂蜜了。

电吹风不要吹的时间过久,防止烫伤双手。

蜂蜜盖子拧不开怎么办

 

巧开瓶盖

1,先用改锥撬瓶盖的下沿,用力要适当进一点空气后,再拧就容易了。

2,将瓶盖用热布捂一下,再用力按一下瓶盖的中央,进一点空气后再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