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食谱:白葡萄酒炖青口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7-22 18:46

摘要: 学会做白葡萄酒炖青口,这个夏天你便能同时享受两种美好。

ABSTRACT: Learn how to make mussels with white wine and you will double enjoy this summer.

夏天是喝白葡萄酒的季节,清爽的酸度带来满满的活力;夏天也是吃海鲜的季节,鲜美而饱满的青口能为你的生活增添滋味。有了这份食谱,也许你能获得加倍的享受。

夏日食谱:白葡萄酒炖青口

图片来源:Allrecipes

一、原料:

2汤匙橄榄油

1颗黄洋葱(切成小块)

1勺粗粒盐

1/2勺黑胡椒粉

3瓣大蒜(切碎)

2汤匙番茄酱

100ml干白葡萄酒

800g青口(洗净,去半边壳)

百里香叶少许

二、烹饪方法:

1. 在炒锅中加入橄榄油,中火加热后倒入洋葱,加盐和胡椒粉翻炒约5分钟;

2. 洋葱变软后,加入大蒜继续炒至香味散出,随后倒入番茄酱继续翻炒,待番茄酱颜色变深即可;

3. 倒入白葡萄酒,开大火使其沸腾;

4. 沸腾后,加入青口,倒入与葡萄酒同等量的水,盖上锅盖,开中火炖煮。不时搅动,避免粘锅,10-12分钟后关火;

5. 乘出青口和汤汁,撒上百里香叶便完成了。(文/Wylie)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关注微信号“wine-world”,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红酒资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