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胃疼可以吃螃蟹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2 18:37

文章导读

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所以很多朋友都在饮食上变的非常丰富,不仅可以经常的吃到自己所喜欢吃的食物,还可以过量的食用,这种现象其实是对身体非常不利的,比如有的人非常的喜欢吃螃蟹,螃蟹中的蛋白质虽然很高,但是这种食物是属于寒性的,所以也有很多人群不适合食用,那么胃疼可以吃螃蟹吗?

胃疼可以吃螃蟹吗

 

第一,胃疼可以吃螃蟹吗?最好不要吃。虽然螃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但是螃蟹性寒,一般肠胃不太好的人吃螃蟹是很容易引起腹痛和腹泻的情况,还有人吃了会消化不良,所以肠胃不好的人最好不要吃螃蟹,特别是有慢性胃炎或者是胃溃疡的人,吃了螃蟹会使病情加重。

胃疼可以吃螃蟹吗

 

第二,如果肠胃的疾病不是很严重,而且又特别想吃螃蟹的话,可以少量尝一尝,记住千万不能吃多,本来螃蟹就不是很好消化,可以视自己的身体情况而定,一般情况下吃一两个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就算是肠胃没有问题的人,吃太多螃蟹也会导致肠胃的不适,而且吃之前一定要将螃蟹洗干净,因为可能有很多微生物附着在螃蟹上,所以吃之前洗净并且蒸熟再食用,而且记住不要吃太多。

胃疼可以吃螃蟹吗

 

胃疼可以吃螃蟹吗?就算是肠胃没有问题的人,吃太多螃蟹也会导致肠胃的不适,而且吃之前一定要将螃蟹洗干净,因为可能有很多微生物附着在螃蟹上,所以吃之前洗净并且蒸熟再食用,而且记住不要吃太多。螃蟹是属于寒性的,如果体质本来偏寒,就容易胃疼腹泻,所以一般吃海鲜,尤其螃蟹,吃时一定要加姜、大蒜。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戒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