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芝麻叶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2 14:39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知道芝麻能够做成芝麻油,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其实芝麻的叶子也是能够食用的,不但比较好吃,而且还有很好的营养价值,它含有多种脂肪和蛋白质,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于祛除体内的一些毒素能够发挥很好的作用,同时还具有一定的预防皮肤炎症的作用,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干芝麻叶的做法。

干芝麻叶的做法

 

干芝麻叶的做法

1、先用开水把干的芝麻叶泡开。然后把芝麻叶用水淘洗几遍,直到水的颜色变浅。捏干芝麻叶里的水分后备用。

2、做芝麻叶面条。面条煮好之前将芝麻叶放入煮几分钟,芝麻叶面条就做好了。如果加几滴香油会更好吃。

干芝麻叶的做法

 

3、芝麻叶花卷。将芝麻叶切碎或不切,加上盐等作料后搅拌均匀。将发酵好的面擀成一定的厚度,将芝麻叶(多少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定)均匀的洒在面上边,然后卷起,切成大小适宜的块状或不切(蒸好之后再切也可以)。等面再次发酵好以后就可以下锅蒸了。蒸个30分钟香喷喷的芝麻叶花卷就好了。

4、凉拌芝麻叶。将芝麻叶切碎或不切,加上盐等作料后搅拌均匀(加几滴香油会更好)。佐料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夏天吃是很开胃的。

干芝麻叶的做法

 

芝麻叶的营养价值

1、芝麻叶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还有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镁等营养成分;

2、 芝麻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防止过氧化脂质对皮肤的危害,抵消或中和细胞内有害物质游离基的积聚,可使皮肤白皙润泽,并能防止各种皮肤炎症;

3、芝麻叶还具有养血的功效,可以治疗皮肤干枯、粗糙、令皮肤细腻光滑、红润光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