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木耳烧土豆片怎么做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1 16:38

文章导读

黑木耳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食材,这种食材对于人们的生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黑木耳的营养价值非常高,人们可以利用黑木耳来制作美味的佳肴,其中,黑木耳烧土豆片就是一种非常不错的烹饪,下面就来看看黑木耳烧土豆片怎么做呢?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

黑木耳烧土豆片怎么做呢?

 

黑木耳烧土豆片做法一:

1.木耳泡发,略微改刀到可入口块儿,土豆洗净削皮,切片儿泡在冷水里备用,切葱花。

2.热锅下油,加葱花炝锅,煸肉,加老抽调色,盛出备用。

3.烧热油,加土豆翻炒到土豆变软,加木耳略微翻炒,加入肉片,加生抽,盐,鸡粉调味儿即成。

黑木耳烧土豆片做法二:

1.将红辣椒,土豆,胡萝卜,熏肠切丁。

2.木耳泡水发好后手撕成小片。葱切丝,泡水。备用。

3.锅中坐油,将熏肠放入,中火稍炸,变干些,捞起。

4.土豆,胡萝卜,木耳分别用油炒熟,并放盐。

5.最后将所有的菜和辣椒汇合在一起,勾薄芡,见粘稠,关火。

6.装盘后,葱丝装饰即可。

黑木耳烧土豆片怎么做呢?

 

黑木耳烧土豆片功效:

木耳中的多糖体能分解肿瘤,所以能提高人的免疫力,具有很好的抗癌作用。而这种多糖体也具有疏通血管、清除血管中胆固醇的作用,所以可以降血糖、降血脂、防止血栓形成,预防脑血管疾病发生。木耳中的了磷脂质,对脑细胞有营养作用,因此木耳是很好的补脑食品。木耳还具有滋补润燥、养血益胃的食疗效果,所以是各种现代文明病如高血压、心脏病、癌症病人的保健食品。

黑木耳烧土豆片怎么做呢?

 

注意事项:

食用鲜木耳可中毒,新鲜木耳中含有一种化学名称为“卟啉”的特殊物质,因为这种物质的存在,人吃了新鲜木耳后,经阳光照射会发生植物日光性皮炎,引起皮肤瘙痒,使皮肤暴露部分出现红肿、痒痛,产生皮疹、水泡,水肿。相比起来,干木耳更安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