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蛋炒香肠的最佳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8-13 19:07

文章导读

大家都知道鸡蛋当中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高蛋白的特点,也可以满足我们身体的需求。一天一个鸡蛋,可以说是营养早餐的标配。鸡蛋有不同的烹饪方法,所以我们也能品尝到不同的口感。下面我们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鸡蛋炒香肠的最佳做法,希望让大家吃到更多不同的鸡蛋美食。

鸡蛋炒香肠的最佳做法

香肠炒鸡蛋怎么做呢?

食材

食谱热量:3275.5(大卡)

主料

鸡蛋两颗

香肠一根

鸡蛋炒香肠的最佳做法

方法/步骤

准备两个鸡蛋。鸡蛋要选用土鸡蛋,这样才营养,不要买便宜的鸡蛋,很多都是很不好的,将鸡蛋洗干净,然后再打到碗中,这样能让鸡蛋更加干净一些。

香肠切片。将香肠的外壳去掉,然后斜斜地切成片,如图所示,这样能让香肠在炒的时候更加均匀,同时也能入味。

鸡蛋调味道。往鸡蛋中放入适量的盐和鸡精,接着用筷子来回搅拌鸡蛋,让其均匀一些,这样能让鸡蛋更加入味,整道菜就这里放盐,其他步骤都不放盐。

热锅放油。接着用大火将锅烧干,然后关小火倒入适量的油,锅要干否则很容易溅出油来。

煎鸡蛋。等油锅慢慢变热以后,再将鸡蛋倒入锅中煎,像图中那样,不要翻炒,这样才能煎出漂亮的鸡蛋来。

鸡蛋炒香肠的最佳做法

翻炒鸡蛋。等鸡蛋全部煎熟以后再用勺子搅拌翻炒一下,这样才保证鸡蛋不会焦掉。煎鸡蛋的时候火要小,因为鸡蛋本身就很容易熟的。

放香肠。鸡蛋很快就熟了,然后将切好的香肠放入锅中,然后翻炒一下,用小火慢慢炒,直到香肠慢慢变热。

翻炒起锅。因为鸡蛋和香肠本身很容易熟,所以不用炒很长的时间,在要出锅前倒入适量的料酒和醋,这样能让这道菜更香。

注意事项

喜欢吃鸡蛋的朋友可以做一下,也是比较简单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