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天让睫毛变长变密?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3 10:31

文章导读

在拼颜值的时代,爱美的女孩是越来越多,随着整形技术的飞速发展,微整形已经慢慢的被大家接受,有些人割个双眼皮或者打个玻尿酸了等,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想让自己变得漂漂亮亮的,都想让自己像明星一样,拥有一个长长的睫毛,长长的睫毛可以让人的眼睛瞬间变得漂亮,那三天让睫毛变长变密方法?

三天让睫毛变长变密?

 

怎样才能让睫毛变长?

1.涂抹芦荟汁

不妨试试芦荟汁。芦荟涂在睫毛上,将芦荟的汁液,弄一点在棉签上,使用棉签将芦荟汁液涂在睫毛根部,每隔一天晚上涂一次,基本上一个月就能见效,睫毛长长后不涂了。

2.涂抹维生素E/维生素D

维生素E/维生素D也可以哟~将维生素用针戳破,准备一支棉签,将液体弄在棉签上,直接涂在睫毛根部,每隔一天晚上涂一次,效果很好的,睫毛长长后就不要再涂了。

3.抹鱼肝油

用鱼肝油涂抹在眼睫毛根部,也能有效的刺激睫毛生长。

三天让睫毛变长变密?

 

4.涂抹茶水

你还可以试试茶水涂在睫毛上。将茶叶泡在开水中,让它泡一天,晚上将茶水取出来一点点,使用棉签将棉签浸湿就可以了,用棉签将泡过的茶水涂在睫毛根部,每隔一天涂一次,基本上一个月你就会发现你的睫毛长长了不少。

5.定期修剪睫毛

除了以上涂抹法,应当用每周用剪刀将睫毛尖稍微剪一下,一个月后,你的睫毛就会长得很长哦,小孩小得时候剪一两次,睫毛就会长得很好看的。

三天让睫毛变长变密?

 

6.使用增长型睫毛膏

用增长型睫毛膏,也能帮助睫毛快速生长哦。小编建议大家不要每天都涂,这样不利于睫毛的生长,每周涂2-3次就可以了,晚上睡觉前要清洗干净。

7.怎样让眼睫毛自然变长:橄榄油

可能有些家庭会用橄榄油拌凉菜,这里告诉大家不是食用的那种。非食用的橄榄油才适于皮肤,其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可以刺激眼睫毛的再度生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