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晚上戒掉尿不湿的妙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1 10:40

文章导读

宝宝的皮肤十分娇嫩,稍有不慎就会对其造成伤害。我们都知道,宝宝夜间睡觉都会用上尿不湿。还有部分家长表示,白天为了出去游玩,他们也会给宝宝带上尿不湿。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带上尿不湿会让宝宝的皮肤长期被包裹起来,对宝宝的皮肤十分有害。而且带尿不湿会上瘾,那么要怎样戒掉晚上带尿不湿呢?

晚上戒掉尿不湿的妙招

 

孩子出生以后,逐建从一个娇弱无能、感觉混沌、无知无识的小婴儿,成长发展为能适应社会生活,掌握了知识技能,对社会有用的人,这就是教育的作用和结果。二宝已经一岁了,晚上还在用尿不湿,其实他用就是为了以防万一,很少尿。天气越来越热,总觉得他小屁屁捂着难受,于是我决定晚上不再给他用尿不湿。请看案例:没想到我只用了三天就成功的与Barry晚上用尿不湿的习惯说拜拜啦。

第一天,一觉睡到早晨5点,天已大亮,我正准备去厕所,看到他正在尿,我对他说:“等会,妈妈带你去厕所”,他听懂似的瞬间停止,我一把把他抄起来,到厕所把尿,这一大泡,要是没及时制止,还不把我淹了!抱回床上哄睡,大哭怎么也不睡,只好喂奶解决饿的问题。

晚上戒掉尿不湿的妙招

 

第二天,凌晨3点多尿床了,尿的不是很多,赶紧抱起来去厕所把尿,又尿了不少,放回床上,他闭着眼睛哼哼唧唧,我只管拍他睡觉,十几分钟后终于睡熟了。

第三天,夜里1点多坐起来哼哼,到厕所一把,尿了,放回床上继续睡,也不用哄了。这下他是适应没有尿不湿的日子啦,小屁股也不用天天晚上捂着了。

多大的孩子可以晚上不用尿不湿了呢?

一般来说,宝宝一岁左右开始有了自控力,就可以训练宝宝不用尿不湿了。如果你家宝宝整天都在用,那么可以先从白天开始训练。尿频的宝宝可以待稍大一点,2岁左右再考虑晚上不用尿不湿。平时夜里不怎么尿的孩子,会比较容易摆脱尿不湿。所以尿少的孩子,睡前可以告诉宝宝,你今天没有穿尿不湿,不要尿床呀。让他知道自己没穿尿不湿,有尿的话尿湿会不舒服,尿几次他就不会在床上尿了。

晚上戒掉尿不湿的妙招

 

用与不用尿不湿,要根据自己孩子的实际情况而定,家长们不能操之过急,别中了“别人家孩子好”的“魔咒”。孩子大了自然就不用了,只是早晚的问题,就像孩子走路,有早的也有晚的,只是迟早的问题。路再远,也有尽头;苦再深,也会结束,只要不放弃,就有希望。小编非常感谢网友们颜值高还来看我的文章,在这里祝大家天天开心,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