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皮虾怎么煮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2 10:32

文章导读

皮皮虾是男女老少都可以吃的,这种虾的肉质很细嫩,所以也适合老年人和小孩子吃,吃皮皮虾可以补充丰富的微量元素,这其中就包括钾、镁、磷等等,另外吃皮皮虾还能补充丰富的维生素a,所以经常吃皮皮虾可以增强身体免疫力,那么该如何煮皮皮虾才好吃呢?

皮皮虾怎么煮好吃?

 

皮皮虾怎么煮好吃?

说到皮皮虾怎么煮好吃,百科君认为,得看放什么调料,没有调料直接用清水煮的,可能有些人会很喜欢,但遗憾的是百科君是重口味患者。下面就简单说说皮皮虾怎么煮,喜欢放调料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适当增加其他调味料。

在做煮皮皮虾之前,需要准备皮皮虾以及姜片、盐、葱段、大料,接下来是煮皮皮虾的做法。

1、将买回来的皮皮虾放入水盆中,用盐水泡20分钟,然后清洗干净备用。

皮皮虾怎么煮好吃?

 

2、锅中倒水,放入姜和大料,再下入皮皮虾。这里注意要和冷水一起下锅哦!

3、盖上盖子,大火煮,到水煮开的时候,继续煮3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4、将皮皮虾捞出,撒上葱段,就可以开吃了。

皮皮虾怎么煮好吃?

 

煮皮皮虾多长时间?

要煮好皮皮虾,除了考虑放不放盐之外,还得想想要煮多长时间,调料和时间以及火候,是不管做什么菜都必须掌握的技巧。那么煮皮皮虾要多长时间呢?

煮皮皮虾的时间根据所用器具和火候的不同而有所不同,如使用高压锅,2-3分钟就能搞定了;如使用一般的煮锅,8-10分钟肯定是要的了;如大火煮,3-5分钟可能就好了;如小火煮,15-20分钟也是有可能的。

这里格外需要注意的是,煮皮皮虾的时间虽然无法给大家一个确切的数字,但是呢,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在水煮开之后,再继续煮3分钟左右,就可以将皮皮虾捞出来了。不过要注意的是要冷水下锅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