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猪肉炒出来硬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2 11:38

文章导读

同样是炒猪肉,有些人炒出来的嫩嫩的,口感非常的好,而有些人炒了出来的硬硬的,吃之如同石块.那么同样是猪肉,不同的人炒制出来,口感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区别呢?生活中有哪些方法可以让炒出来的猪肉好吃又最大程度的保留其应有的营养成份呢?

为什么猪肉炒出来硬

 

把肉炒熟仅仅最基本的,要想炒得嫩炒得好,就要知道这几个窍门!

1、加淀粉

这个办法是最常用的办法,许多人都知道,即是放适当淀粉在切好的肉片上抓匀,和佐料一同腌制十分钟左右,这么炒的肉片又滑又嫩。

2、加蛋清

比起淀粉来说,这个办法用得不算多。将鸡蛋磕一个小孔,让蛋清留出,和切好的肉混合,腌制十分钟左右即可。

为什么猪肉炒出来硬

 

3、加食用油

切好的肉中放一勺食用油拌匀,炒后也会对比嫩。

4、加啤酒

将啤酒倒入切好的肉片中腌制一会,啤酒中的酶有助于炒肉新鲜度。

5、盐水冻结

这一招主要是对于冰冻猪肉的,冻结的过程中要把猪肉放在盐水中冻结,能够加速冻结时刻,一起也能坚持肉的新鲜。牢记不要用热水冻结,热水会损坏肉质,并且还简略发生对身体有害的物质。

为什么猪肉炒出来硬

 

6、炒肉油不能少

炒猪肉必定不能舍不得放油,油是一种介质,能够协助把肉迅速炒熟的一起,坚持肉的新鲜度。

有了这几种办法,轻松就能炒出又嫩又香的肉。这么简略的办法,2分钟就学会了,做菜技术分分钟进步好几个层次。快去厨房露一手吧,确保亲朋好友对你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