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椰子奶冻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3 17:36

文章导读

椰子奶冻主要是以牛奶和椰浆为原料制成的一种小甜品。椰子奶冻的特点是口感顺滑,香甜可口,有股浓浓的椰奶香。椰子奶冻的做法其实很简单,原料要的也不多,如果喜欢这种小甜品,可以学些一下方法,自己在家里动手进行制作。那么,椰子奶冻的做法是什么?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吧。

椰子奶冻的做法

 

 

当然没有椰浆可以用椰奶代替,但是味道没有椰浆浓郁,可以用速溶椰浆粉冲泡椰浆,30克椰浆粉:30克温水。先把吉利丁片放在冰水里泡15分钟软化备用。

牛奶、椰浆、淡奶油倒入锅中,加入细砂糖,小火不停搅拌至细砂糖全部融化。

椰子奶冻的做法

 

关火,泡软的吉利丁片捞出挤干水,加入椰奶液中

搅拌至吉利丁片全部溶解,放凉到不烫手

取一个容器,铺上保鲜膜,把温热的椰奶液倒入容器中,盖上盖子放冰箱冷藏4小时以上。盘子周围的小夹子是防止保鲜膜滑落的。

冻好的椰奶糕,提四周的保鲜膜小心取出模具,不要弄烂了,撕下保鲜膜,一块椰奶糕就做好了

椰子奶冻的做法

 

切小块装盘食用,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滚点椰蓉。个人觉得滚椰蓉会破坏那种滑嫩的口感,配椰奶和西米吃是最好的。

 

木瓜椰奶冻的做法木瓜、椰浆、牛奶、果冻粉(无的话用琼脂代替)、糖。1、煲内放清水、果冻粉和糖,然后把果冻粉煮至透明。2、加入牛奶和椰浆,然后充分搅匀。3、木瓜顶部切开,用汤匙把核除去。4、把木瓜放在杯中固定,然后倒入果冻液,放冰箱冷冻1小时就完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