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瘦身食谱一周安排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3 08:52

文章导读

人们常戏说,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而这一转眼已经到了七月份,大街上人们穿的衣服越来越清凉,而你的赘肉已经无处可逃了。减肥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尤其是人们如今越来越认为瘦一点好看,一胖毁所有的观念。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总的来说就是管住嘴,迈开腿,那么瘦身食谱有哪些?

其实,瘦身的含义比减肥

 

瘦身食谱一周安排

 

广。减肥,从字面意义上来 解释,就是减少人们认为的多余的 脂肪。为什么不直接说多余的脂肪呢?因为现代人追求完美的、削瘦的 体型已经到了极其 苛刻的地步, 模特和明星,尤其是 年轻的女 明星、 名模,明明一点都不胖,却还觉得自己肥肉太多需要减肥。广义上来说,减肥,就是减少体重,而减少体重的方式就不单单是 减少脂肪了,还包括消除 水肿,对于某些女性来说,甚至包括减少颇有男人味的 肌肉!

瘦身食谱一周安排

 

其实,现代人减肥很大部分已经不是为了健康问题了,而是为了雕塑完美的体型。既然如此,瘦身是更好的选择。瘦身,既包括减轻重量来显瘦,还包括在不减重的情况下雕塑完美的体型。换句话说,一个人的体重有可能没变,但是身材变得更削瘦更完美了,松松垮垮的赘肉变成了结实紧致、富有弹性的肌肉,那么瘦身的目的也就达到了,根本不需要以减少的重量来激励自己。

瘦身食谱一周安排

 

有些靠吃泻药减肥的人,没错体重是明显下降了,但是体型很可能一点都没变,原本结实的肉变虚浮了,人的气色也变得很难看了,这显然不如瘦身来的好。瘦身的概念比减肥来得更健康更理性,因此采取的方式也应该更科学。既然瘦身是在雕塑完美的体型,那么局部瘦身就是一个很重要的概念,例如减去小肚腩、美腿瘦腿、减去手臂拜拜肉、减少橘皮组织等等。瘦身运动,推荐瑜伽和普拉提,可以把肌肉拉长,显得修长削瘦,对于雕塑身体曲线帮助很大。如果配合快纤瘦减肥能让身体更加苗条,由于健康有效不容易反弹,也收到广泛的好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