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豆跟牛奶可以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3 15:52

文章导读

红豆众所周知不但可以祛湿,还可以补血,减肥等功效,牛奶是很多人喜爱喝的饮品,牛奶的营养价值高,富含高蛋白,钙质等营养元素,牛奶可以补钙,也可以养胃,增强抵抗力等好处,很多人都有疑问就是牛奶可不可以减肥,红豆跟牛奶可以减肥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红豆跟牛奶可以减肥吗?

 

一.红豆跟牛奶可以减肥吗

可以减肥。红小豆俗称赤小豆.富含淀粉,蛋白质,维生素B1、B2、烟酸,矿物质(钙、磷、铁、铜)、膳食纤维,皂素等。具有利水减肥,祛湿健脾补肾的作用。

二.牛奶减肥法

牛奶不仅是美白养颜佳品,而且更是瘦身美体的良方,长期食用全脂奶制品不仅不会使人发胖,反而有助于保持体形。

三.牛奶营养价值

1.营养丰富:牛奶中的蛋白质主要是酪蛋白、白蛋白、球蛋白、乳蛋白等,所含的20多种氨基酸中有人体必须的8种氨基酸,消化率高达98%。

​红豆跟牛奶可以减肥吗?

 

2.美容养颜:牛奶营养丰富,含有高级的脂肪、各种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特别是含有较多维生素B族,它们能滋润肌肤。

3.有助减肥: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元素,能帮助人体燃烧脂肪,促进机体产生更多能降解脂肪的酶。所以,如果您想减肥,请每天喝奶吧。

四.减肥原理

牛奶含有丰富动物蛋白质、钙、铁及多种氨基酸、乳酸、矿物质,维生素以b12、b2为高。400cc。全脂牛奶253卡,成人每日2杯牛奶,可满足1日钙质600mg需求。

五.减轻饥饿增加肌肉

牛奶会保护胃黏膜,抑制胃酸分泌,因此能有效减轻饥饿感。牛奶中的酪蛋白,是增加肌肉不可欠缺的蛋白质,可有效合成肌肉。

六.钙及乳清蛋白帮助燃脂

美国田纳西大学研究证实,乳品中的钙和乳清蛋白可帮助燃烧多余脂肪。身体缺钙时,会释放钙三醇指示增加脂肪储备,并减缓燃烧脂肪。足量的钙可抑制钙三醇释放,降低脂肪。乳清蛋白是牛奶中的天然蛋白质,大约占牛奶总蛋白质含量的20%,在母乳中占80%,可在促进肌肉的构建的过程中消耗脂肪。

​红豆跟牛奶可以减肥吗?

 

七.牛奶排毒减肥法关键提示

喝牛奶日很关键,不能喝水。如果循环几回,体重肯定可以下来。而且会比较切实地减掉体内的脂肪。建议可以把这个方法放在周末实行,作为清肠减重的好方法。

八.哪些奶制品能减肥?

低脂、高钙的牛奶或酸奶是首选,一些硬奶酪也可以考虑。

九.每天食用多少奶制品?

750毫升牛奶分三次食入,最好不要一口气食用全天的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