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蕉珍珠粉面膜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2 18:45

文章导读

香蕉是一种很多人都喜欢吃的水果,香蕉中含有多种营养物质,不仅可以用于食用,对于人体皮肤也有着很多好处。香蕉粉同样有着滋养皮肤的效果,使用香蕉和珍珠粉,可以制作珍珠粉香蕉面膜。另外,使用珍珠粉还可以做成珍珠粉水果面膜、蜂蜜番茄珍珠粉面膜、珍珠粉芦荟面膜等多种不同类型、不同功效的面膜。

香蕉珍珠粉面膜怎么做

 

1、珍珠粉香蕉面膜

香蕉一根去皮捣烂,加入2匙奶油和0.3克珍珠粉一支,与2茶匙浓茶水混匀,涂于面部,10-20分钟后洗净即可。功效: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可消除皱纹,使肌肤光洁。

2、珍珠粉水果面膜

将苹果、黄瓜、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面粉,水和0.3克珍珠粉,调拌均匀,涂于面部,待10-2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含丰富的维生素,具有清凉镇静的作用,炎夏使用效果更佳。

香蕉珍珠粉面膜怎么做

 

3、蜂蜜番茄珍珠粉面膜

先将番茄压烂取汁,加入适量蜂蜜和少许珍珠粉调成膏状,

涂于面部保持20-30分钟,具有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的作用,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治疗皮肤痤疮等功能。

4、珍珠+牛奶+蜂蜜(祛斑)

准备清洁的容器,先倒进一些珍珠粉,配以牛奶和蜂蜜,调匀。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则会使珍珠粉在脸上涂抹不均匀。洁面后,将调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匀地敷在睑上,雀斑处多按摩一会儿。2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掉。每晚临睡前做最好。

香蕉珍珠粉面膜怎么做

 

5、珍珠粉+芦荟(滋润)

将芦荟汁、面粉和珍珠粉搅拌成糊状,然后均匀涂于脸上、颈部,当开始干燥时,再涂第二层,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6、酸牛奶+珍珠粉

将酸牛奶和珍珠粉放在小钵中,调匀成浓稠的面粉糊。(不要调得太稀,否则无法将面膜涂厚。) 必要时酌量加水调整浓度。

将酸奶珍珠粉面膜厚厚涂满全脸,静待20-30分钟后,以温水洗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