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花粉祛斑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4 18:52

文章导读

如今,爱美的女性越来越多,为了满足需求,所以市场上美容产品也逐渐增加起来。尤其是一些祛斑产品,我们可以看到各种不同功效和针对不同人群的产品。花粉祛斑,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美容方法,大家知道什么样的花粉才可以祛斑吗?进行我们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花粉祛斑的方法。

什么花粉祛斑

 

花粉怎么用可以祛斑

有人单用鸡蛋壳剩余的蛋清涂抹老年斑,每天涂抹2-3次,4-5次后即可是老年斑消失。配以花粉,疗效更显著。油性皮肤的人皮脂腺分泌油脂过多,柠檬汁能化解油脂;中性皮肤的人用鲜奶润泽营养皮肤。只有针对不同皮肤情况选用适宜的配料,疗效才能更显著。并且对于祛斑来说单单只用花粉来祛斑是完全不足够的,花粉只能缓解斑的形成,是不能完全祛除的,所以,女性们不要太迷信花粉祛斑。还是要用其他方法辅助才能更好的达到祛斑的效果。

 

什么花粉祛斑

 

花粉的美容方法

方法一、直接食用。

花粉可以直接食用,一般每天早晚各服1次,每次5克~10克,直接用温开水送服,也可以用温开水、牛奶或蜜水调服。这种方法比较适合减肥、生发、护发,也可用于治疗脸部各种疾患。直接食用花粉不一定非要破壁,因为破壁与否并不影响人体对花粉营养的吸收和利用。

方法二、直接涂抹。

选择较好的花粉,经灭菌处理和破壁后密封待用。临睡前取1克~2克花粉置于手心,用温开水调稀后,均匀地涂抹在面部,并适当地按摩,次日早晨洗去。这种方法比较适合治疗痤疮、雀斑、黄褐斑和老年斑,如与食用花粉同时进行,效果更好。有来直接涂抹外用的花粉,必须事先经过破壁处理,因为皮肤表面水分含量低,又缺少酶和酸性环境,花粉营养成分不容易从花粉的萌发孔或萌发沟释放出来。

 

什么花粉祛斑

 

方法三、花粉面膜。

方法1:选破壁或超细粉碎的花粉末30克,与蜂蜜30克、鸡蛋黄1个、苹果汁20毫升混合,调制成膏,备用。洗脸后,在面部均匀涂抹一层,待自然干后保持20~30分钟,以温水洗去,每日1次。此法适用于干燥性皮肤,可起到滋润、营养、增白、祛斑的效果。

方法2:选用破壁花粉,与2倍白色蜂蜜混合,调制成浆状,备用。温水洗脸后,均匀涂抹到面部一层,保持30分钟,洗去,每隔1~2日1次。经常坚持此法,可使皮肤柔嫩、细腻、健美。

方法四、选用各种花粉制剂。

花粉能制成许多化妆品和洗涤剂,如花粉雪花膏、花粉美容霜、花粉美容水、花粉香水粉、花粉健肤霜、花粉液体香波、花粉生发水、花粉发乳,可直接使用。另外,花粉还可以制成许多食品和饮料,如花粉糕、花粉蜜、花粉片、花粉糖、花粉晶、花粉巧克力、花粉饼干、花粉可乐、花粉口服液等。这些食品和饮料,进入人体后经过消化道的作用也能达到一定的美容效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