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单易做的学生早餐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5 10:25

文章导读

学生在上学的时候,家长都希望能吃得好一些,但是因为需要做饭会觉得比较麻烦,难免会出现营养跟不上和不爱吃早餐的现象,作为家长本身也会因为工作忙碌,没有时间去做饭,其实倒不如学习一下营养早餐的做法,有不同的口味,还非常简单。

简单易做的学生早餐

 

营养早餐

材料

大米,玉米粒,胡萝卜,香菇,火腿

做法

1、把大米洗净泡1个小时以上,胡萝卜洗净切成小粒,玉米粒我用的是罐头的,香菇、火腿也切成小粒。

2、将大米中放些色拉油,同时放入香菇粒然后开始煮。

3、开锅后,放入胡萝卜、玉米粒,边煮边搅拌,要按一个方向哦!

4、感觉快熬好的时候(大概20分钟),放入火腿丁,再次开锅后,撒入葱花,最好用盐调味即可。

小诀窍

如果用鸡汤熬此粥,味道更好呢!

简单易做的学生早餐

 

 

肥肥舒的女王早餐?培根薯薯起士堡

材料

大亨堡(不含热狗)2个培根2片起司丝适量马铃薯1颗奶油些许黄芥末酱些许盐适量沙拉酱适量

做法

将马铃薯去皮切小块 蒸熟 之后加入调味料拌匀

把拌好的马铃薯泥放入大亨堡中

热平底锅不用放油 将培根稍微煎一下 (这步骤可以省略) 之后将煎好的培根 铺在大亨堡上 上面放上起司丝 放入烤箱 烤2-3分钟 就完成囉!!

 

简单易做的学生早餐

 

焦化奶油煎香蕉Nutella好滋味早餐

材料

九分熟香蕉2根奶油2大匙Nutella榛果可可酱适量2公分左右厚片吐司1片水果适量

做法

准备材料.香蕉去皮从中间切开.吐司切成三条.水果切片.

热锅.放入2大匙奶油.小火将奶油加热至呈浅褐色并散发榛果香气,泡沫会由大变小,变消失.

放入香蕉煎香煎软.起锅沥油.

预热小烤箱.原锅放入切好的吐司,将吐司四面尽量沾到锅底的焦化奶油.稍煎香.放入小烤箱烤至酥脆. 装盘,香蕉表面淋上Nutella榛果可可酱即可享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