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桐花有毒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5 15:50

文章导读

很多人群都非常的喜欢种养一些植物,特别是景观植物不仅可以让人的心情变的更好,而且还可以让家庭的环境更加的美观,海桐花这种植物在很多城市的公园中都会出现,一些爱花人士也会养在加重,但是一些人认为海桐花有毒,不适合家养,这种说法受到了争议,那么海桐花有毒吗?

海桐花有毒吗

 

第一,海桐花有毒吗?其实是没有的,海桐花不仅没有毒还可以入药,虽然我们生活中有很多的花都是有毒的,但是海桐花没有,所以您可以放心观赏。

海桐花有毒吗

 

第二,生长习性:对气候的适应性较强,能耐寒冷,亦颇耐暑热。黄河流域以南,可在露地 安全越冬。对土壤的适应性强,在黏土、砂土及轻盐碱土中均能正常生长。对二氧化硫、氟化氢、氯气等有毒气体抗性强。 华南可在全光照下安全越夏。以长江流域至南岭以北生长最佳。黄河以北,多作盆栽,置室内防寒越冬。对光照的适应能力亦较强,较耐荫蔽,亦颇耐烈日,但以半阴地生长最佳。

海桐花有毒吗

 

第三,喜光,在半阴处也生长良好。夏季可放室外,如有条件,可放阴凉处。强光对植物没有危害。喜温暖湿润气候和肥沃润湿土壤耐轻微盐碱,能抗风防潮。生长适温15-30℃。冬季放于冷凉而不冻的室内。海桐能忍受结冰的温度,但为使其良好生长,最低夜温应保持在13℃以上。

海桐花有毒吗?答案是没有的,海桐喜温暖湿润的海洋性气候,喜阳光,也耐阴,耐盐碱,能抗风防潮,对土壤要求不严,以偏碱性或中性壤土栽培生长最好。萌芽力强,耐修剪。盆栽宜用肥沃的园土加少量骨粉作基肥拌匀后做培养土。栽培植株欲培养成圆球形,应从幼苗起进行修剪,当植株长到30厘米以上时,回缩至20厘米左右,促使侧枝萌发,当侧枝伸长以后需及时摘心,并去除基部长出的萌薛枝,保持枝形整齐对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