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结石碎石后要休息几天?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4 18:57

文章导读

在临床上,出现在不同部位的结石有着不同的表现,当然,即便结石出现在同一个部位,也会因为结石的体积大小或者是否感染出现不一样的症状。这就意味着结石病并不是一种简单的疾病,所以治疗必须要及时。除了可以利用药物帮助排出结石之外,也可以用碎石技术来处理结石。那么,结石碎石后要休息几天?

 

结石碎石后要休息几天?

 

泌尿系结石如果结石较小的话,是可以吃点排石的药物治疗的,吃药的同时需要多运动,多喝水,如果结石较大的话,是需要考虑及时的碎石的,可以导致肾积水,肾脏肾功能异常的,碎石手术后休息多长时间因人而异的,一般来说需要1-2周的时间的.

 

结石碎石后要休息几天?

 

怎样预防结石

1、多吃含维生素B食物:科学家发现,维生素B6可下降血液中草酸盐的含量,然后防止结石的构成。镁好像也能够防止结石。医师能够会主张每日弥补维生素B6或镁(或两者的混合制剂)。弥补维生素B6时,每天不要超过25毫克。

 

结石碎石后要休息几天?

 

2、多吃含维生素A食物:维生素A对维护尿路整体安康是必需的。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包含:红薯、南瓜、笋瓜、椰菜,以及胡萝卜。您不要急于服用维生素A弥补药物,若是摄入过多维生素A,机体无法将其排出,会积累产生毒性。

3、多吃奶制品:大多数结石(大概90%)的成分为钙和草酸盐。研究显示,食用奶制品能够下降患肾结石的风险,因为其中的钙质能够协助机体铲除其他简单构成结石的物质。若您患有肾结石,请咨询医师,饮食中含有多少钙质是安全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