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小浪漫:草莓香槟冰棍做起来!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7-25 14:32

摘要: 骄阳似火的夏日,一起来学做一款颜值和味道都在线的粉嫩草莓香槟冰棍吧!

ABSTRACT: Let’s learn to make a strawberry Champagne popsicle in hot summer days.

除了阳光和海滩,完美的夏日怎么可以少了味道和颜值俱全的冰棍?香槟(Champagne)喝不完倒掉可惜?没关系,小编这就教大家制作一款粉嫩的草莓香槟冰棍,有了起泡酒的点缀,口感更不一样噢!

夏日小浪漫:草莓香槟冰棍做起来!

图片来源:staysnatched

材料:

1/2杯水

1/2杯糖

适量成熟草莓

2/3杯香槟

做法:

1. 将糖和水放入小平底锅内,用中火加热;

2. 搅拌水,直至糖完全溶解,然后关火;

3. 去除草莓的叶子,然后将草莓放入搅拌机中,打成顺滑的果泥;

4. 将糖浆、草莓果泥和香槟混合,搅拌均匀;

5. 将混合物倒入冰棒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冻至固体(至少需要2小时);

6. 把冰棍从模具中取出便可享用。

小贴士:

1. 在制作糖浆时,你可以往水中加入一点薄荷,静置一小会儿,让薄荷清新的风味与糖浆融为一体,但又不会显得突兀。你甚至可以提前制作糖浆,让薄荷的风味更加浓郁。

2. 虽然草莓与香槟搭配起来非常美妙,但除了草莓,你也可以使用其它水果,比如桃子、蓝莓等,甚至可以两种水果并用。

3. 如果草莓不是当季水果,你可以使用冷冻草莓,不过要先解冻。

4. 你也可以拿两杯橙汁来替代果泥,使用果汁会让你的冰棒更加冰爽、坚实。

5. 果泥无须过滤,但如果你不想在冰棒中吃到水果籽,可以用滤网过滤。不过,如果你保留一些如同豌豆大小的草莓颗粒,冰棍融化时这些草莓颗粒将会非常美味。(文/Christina)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关注微信号“wine-world”,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红酒资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