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肠是什么部位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4 18:26

文章导读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每逢过节人们吃的最多的就是猪肉,其中粉肠是猪身上口感比较好的部分,粉肠是发源于广东香港地区的传统名菜。广东地区粉肠的制作方法有很多,都有着极佳的口感和味道,而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粉肠是怎么制作甚至不知道粉肠在猪身上的位置,那么,粉肠是什么部位?

​粉肠是什么部位呢?

 

第一,粉肠是什么部位呢?猪粉肠是横结肠一部分,用来吸收营养的,是猪小肠和猪大肠连接的一段小肠,比别的小肠厚一些,吃起来比其他的小肠脆口,含的营养物质也多一些。当然,在市场上不容易买到,因为许多人争着买,喜欢吃猪肠的人都会先买。

​粉肠是什么部位呢?

 

第二,粉肠是一种中国广东及香港地区传统的汉族名菜,属于粤菜。此菜五香味浓,爽口不腻,熏制之后,便于保存。部份动物的吸收及储备营养的器官之内,因为含有脂肪,吃下去有些粉状的口感,而形状则像肠一样,因而得名。更进一步解释是猪的小肠,且是前段的小肠,指的是胃接下来的这一段称做粉肠,而后段的小肠就叫做小肠。

​粉肠是什么部位呢?

 

粉肠里面的粉是可以吃的。猪粉肠是横结肠一部分,用来吸收及储备营养的营养的,是猪小肠和猪大肠连接的一段小肠,比别的小肠厚一些,因为含有脂肪,吃下去有些粉状的口感,吃起来比其他的小肠脆口,含的营养物质也多一些。

粉肠是什么部位呢?更进一步解释是猪的小肠,且是前段的小肠,指的是胃接下来的这一段称做粉肠,而后段的小肠就叫做小肠。要有好吃的粉肠,在屠宰前必须让猪只空腹,此段肠子就会有消化液等,所以煮的时候并不需要翻肠子出来洗净,而后段肠子就必须整条倒翻过来洗。粉肠贩卖前,卖猪肉的老板若没事先整理,很可能吃出肠套肠,也就是说粉肠里有大条的蛔虫,这俗称(苦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